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2「風之天族德澤爾」感想︰結果大半是賽爾蓋(笑)

2017-01-22 · 1 分鐘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2「風之天族德澤爾」,本以為今回會提到風之天族德澤爾的過去,誰知劇情大部分也是騎士長賽爾蓋,這標題與實際內容不符啊!另外就是賽爾蓋一方也有敵對的騎士長登場,還真有點意外。

德澤爾與蘿潔的合作

今回最重要的算是一直只是旁觀的德澤爾,為了蘿潔而決定使用其力量吧。

蘿潔一直以為德澤爾是幽靈,但遇上了史雷後就發現原來是天族,結果德澤爾為了令腐敗的當權者得報應而破壞城市……暗殺者的蘿潔與正常人看不見的德澤爾,簡直是最兇的破壞組合啊。

另外今回也有提到蘿潔掙扎的一面,應該捨小我成就大我嗎?還是為了救回好友而闖上去?感覺上比遊戲好太多了。

騎士長VS騎士長

**今回賽爾蓋的部分真是非常多,害我還以為是否看錯集數啦!**最意外的還是在騎士長還加了一位與賽爾蓋敵對的新角色,這下子TOZ到底還有多少話?

這位與賽爾蓋敵對的角色應該是最後會令史雷陷入危機的角色吧。看他的樣子就像會不惜一切啊。

不過賽爾蓋與史雷去查原因之類時有點拖戲,結果又是用淨化來拖時間啊。今回應該是起承轉合的承,下回應該會好看了。

下回「各自的哲學」

看來史雷與蘿潔要分道揚鑣的時候到了?下回會看到德澤爾與史雷對歭的機會很大啊。有點期待三人理念的碰撞……但到底艾莉夏何時才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