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42 & #143 感想︰遊矢VS權現坂,動作決鬥的攻防!

2017-03-09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42「溢出的記憶」 & #143 「霸王之魂」,取回基本次元記憶的遊矢與其他一行人,此時卻被零兒告知為了拯救零羅與柚子等人,需要遊矢排除萬難,用他的決鬥來令零羅取回笑容……!?

遊矢VS權現坂

今回是遊矢VS權現坂的回合,本來不抱太大期望,但一看倒發覺滿有趣的。

那個一直主張「不動決鬥」的權現坂為了令遊矢取回鬥志而捨棄不動決鬥,甚至還用攻擊表示與動作卡!?這也太讚了吧。

而且最後動作卡的攻防,還真是覺得是青梅竹馬才可以變的這麼熱血的決鬥啊。彼此各不相讓,也清楚對方的戰略與心情,到最後200、200地削LP,還真的有點緊張。

不過我認為權現坂的敗因是把鞋一下子扔走了,所以才比遊矢跑的慢啊!(笑) (雖說遊矢有新式滑鞋的相助)

今回看到遊勝與遊矢母的洋子的隔空交流還真是很罕有,你們果然是夫妻啊。

遊矢的心情

今回也有提到遊矢的心情,一開始覺得自己未必可以救到零羅,但為了柚子,為了零羅也得硬著頭皮幹下去的那種心情。

之後被權現坂罵醒,說「你的決鬥還不夠班」,於是決定更進一步。最後還要出行與各次元的騎兵決鬥,有點像經典漫畫的修行篇啊。

感覺餘下的回數是後日談,不論故事進行的方式還是各種表達……這種方式說不定比較適合ARC-V的題材,看起來也很舒服。

沒想到我會看著權現坂與遊矢在跑時就笑了XD

下回「被詛咒的機械假面」

由於近來一直在玩PS4,連動畫也沒什麼時間看(掩臉)。下回是遊矢VS德尼斯,娛樂決鬥的對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