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45「無止境的反逆」感想︰黑咲VS遊矢!無止境的追求與結果是……?

2017-03-10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45「無止境的反逆」,這回是到了融合次元的遊矢,發現黑咲仍在尋找瑠璃。然而從零王的口中得知,遊斗與瑠璃已經消失的現實。失意的他,失去了一切的他,只好用唯一餘下的決鬥與遊矢對決……

遊矢VS黑咲

今回遊矢VS黑咲沒花很多時間,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黑咲拼命掙扎,到最後大叫,還喚出了LV12的RR,看見這樣的他實在覺得他太慘了……

戰勝了薩克,卻失去了一切,戰友的遊斗,家人的瑠璃,和平的生活,一切也在他不知情之際全部消失,餘下的只有卡片,一直看他在抽卡,就覺得很悲傷啊。全劇最悲慘的應該就是黑咲吧(遠目)

然而黑咲最後充滿希望的表情,冀望真的可以有方法令瑠璃、遊斗等人回歸啊啊啊啊!

零王的悲嘆

今回零王也有少許戲份,看到他與黑咲道歉,總算做了一件對的事啦。可是只道歉也沒用,重要的遊斗與瑠璃也不會再回來了。

零王為了令零回來而太拼命了,結果連柚子等人也有自身的過去這事實也遺忘了,只顧著自己,才會釀成這悲劇。

結果他拼命研究時已開始迷惘到底最後合一後會回來的到底是零還是柚子,只能說他自己也搞不清一切啊。

或許他也算是被命運翻弄的一員吧,可是他做的壞事實在太過火了,不能輕易饒恕啊。結果他到最後還是不會回去基本次元了?

下回「DIMENSION HIGHWAY」

下回看來傑克是為了解決遊矢的「不想召喚龍病」的後遺症而來對症下藥的吧,每回傑克的話總是令人深思,不知下回他與遊矢的對決又會令遊矢有什麼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