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46 「DIMENSION HIGHWAY」感想︰遊矢VS傑克,到底能否召喚四龍?

2017-03-12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46 「DIMENSION HIGHWAY」……不知不覺遊戲王ARC-V也到了尾聲了,但新作的VRAINS仍無任何音訊是怎了?今回提到為了令零羅重拾笑容而與眾同伴對戰的遊矢,然而發現遊矢有異樣的傑克指遊矢只是膽小鬼,要遊矢喚出四龍與他對戰……!?

遊矢VS傑克

為了傑克與遊矢的決鬥,零兒特地準備了穿越四次元的賽道︰DIMENSION HIGHWAY。

然而遊矢懼怕四龍的蘇醒會令零羅,甚至是零的統合做成壞影響而遲遲不召喚……此時,遊矢被傑克猛攻,到底他能否召喚四龍?

不知不覺,遊戲王ARC-V也到了尾聲。

傑克與遊矢的決鬥,比起傑克的罵聲,最重要的還是遊矢的想法。以他現在的實力(四人合一的狀態),要喚出四龍不難,但不這樣做只能說是克服不到自身的心魔吧。

老實說,到最後看到遊斗、遊吾與遊里三人在鼓勵遊矢喚出餘下三龍,還叫他聆聽龍的聲音之類,這裏有點感動了。重要的是飢毒融合龍有召喚對白啊啊啊啊!太帥了吧!?

(雖然這展開有點遲了,要是同步篇減掉一半集數再這樣搞的話應該會超興奮(笑)

上啊,遊矢!要用你的決鬥為世界帶來歡樂!

下回「被解放的龍」

終於理解到薩克等同自己的遊矢,還有召喚四龍後有反應的零羅……到底遊矢能否成功戰勝傑克,戰勝自己的心魔,為世界帶來和平?

看到四龍在同一畫面又真的頗帥啊……

ARC-V尾聲與新作VRAINS

ARC-V只餘下最後數話,追了這麼多集,途中幾乎想棄番,但看回一兩話後又重新充電,結果看到最後。想到之後每星期也沒有遊戲王ARC-V,不知為何有點感慨。

老實說,ARC-V的內容比起之前數輯遊戲王不算好,但人設與設定其實滿討喜,很有成為名作的潛力,只能說是大人的事情吧。

看最新作的VRAINS,只覺最近的動畫設定都有點標奇立異。想要看回數年前,或是九零年代那種王道味的故事真的有點難,不禁有點擔心與不安的感覺。

奇奇怪怪的設定只是調味料,我想要熱情勇氣與愛的王道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