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03 & #004 感想

2017-06-08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03「初次接觸」 & #004 「領䄂決鬥者 GO鬼塚」。上回提到遊作勝出與漢諾騎士的決鬥,加上手中有人質IGNIS,於是成為SOL社與漢諾騎士的眼中釘。與漢諾頭領的相遇,還有遇上鬼塚,會令遊作產生什麼變化?

首先真的很不好意思,由於電腦壞了,延至現在才回歸。不知不覺VRAINS已播到第五話了呢,我會努力的!

第三話「初次接觸」

不只是與漢諾騎士的初次接觸,也是與IGNIS的初次交流吧。想不到IGNIS會這麼可愛(笑),這下子本作吉祥物就決定是你了。

另外令人驚愕的是沒料到鬼塚會拒絕SOL社的要求,果然看似是敵人,後來會加入成為同伴?

遊作看來擁有感應電子世界的能力?明明頭領還在電子世界,遊作卻可感應他的存在。不知今作VRAINS裏會何時看到遊作VS頭領的畫面?

不過看下回是鬼塚嘛,我猜要等全部同伴露面後才會真正相遇吧。我在等的葵與BLUE ANGEL在哪裏……不會像5DS的秋一樣第十多話後才真正登場吧(泣)

第四話「領䄂決鬥者 GO鬼塚」

今回終於是遊作VS鬼塚的展開!我還在想為何這回突如變的這麼冗長,原來是久違的武上純希老師!

鬼塚的決鬥方式是娛樂大眾的決鬥,即使被迫上絕崖絕壁(或是自行把自身迫到盡頭),也會用戰術起死回生,在旁看起來簡直就像不死鳥。

然而這樣的決鬥被說是過時,不只觀眾,連鬼塚一直在養育的小孩子也轉向支持PLAYMAKER,簡直是GO鬼塚的危機!?

最初遊作還說沒興趣與GO鬼塚決鬥,但在決鬥途中倒像是在……享受?看他一直在思考,也不像沒興趣啊。

可是連GO鬼塚也會連結召喚,在這世界裏的連結召喚是比較常見的召喚法嗎?

下回「鳴動的THREE COUNT」

下回終於是遊作與鬼塚決勝的時間!?到底遊作怎樣才可以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