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02「掌握風吧!Storm Access」感想︰要得到勝利的三個理由!

2017-05-18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02「掌握風吧!Storm Access」。為了阻止漢諾騎士的計劃,遊作與草薙聯手拐走了AI的伊格尼斯,於是為了捉走伊格尼斯,遊作與漢諾騎士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

速度決鬥

今回的乘風決鬥,**表面上看似5DS的D輪決鬥,但實際上是初代的黑暗遊戲啊!**雙方擁有各自的技能(像是王的我流規則),在對決中有什麼傷害就會造成精神打擊,要是途中墮落的話,就等同現實世界的死亡。

敵方的漢諾騎士擁有超強的作弊技能,可以自製各種作弊技能,像是今回的雙重抽牌。反之遊作只有創造卡片的「STORM ACCESS」,雖可在風暴中取得新卡,但在LP餘下1000時方可使用。對於遊作而言也太不利了。

不過這樣一面倒的劣勢才好看啊!今回遊作用「連結怪獸」與連結召喚打敗敵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期待遊作之後與漢諾騎士的決鬥的表現啊。

遊作的過去

今回在伊格尼斯提到「STORM ACCESS」時,遊作說自己有三個要完成的目的。要尋回自己的過去、要救回草薙的弟弟與找回為自己帶來勇氣的某人。

感覺遊作的謎團非常多,而且不少使用電子族卡片的人也被漢諾騎士消滅了,可想遊作應該不是等閒之輩。

最初顯示的一幕更見到遊作與其他小孩子一起被保護?的樣子,不知為何想起了什麼邪惡教團。

而且遊作**從一開始就知道速度決鬥,但速度決鬥不是很久之前的事嗎?**總感覺有點奇怪。以遊作的年齡會有機會知道速度決鬥嗎……

最後遊作說要找回某人,說不定會是漢諾騎士的其中一人之類?

下回「初次接觸」

什麼!?下回就要跟漢諾騎士的頭領會面!?難道頭領就是遊作的宿敵……嗎?到底頭領會有什麼作弊的技能呢?

今回攻擊、防守、選擇效果的畫面很帥,漢諾騎士一直大叫我完美的佈陣最後卻敗掉也很讚啊。不知之後還會不會有機會登場?令人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