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06「偶像!! BLUE ANGEL」感想︰遊作與葵的初次接觸

2017-06-20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06「偶像!! BLUE ANGEL」,今回終於來到BLUE ANGEL與PLAYMAKER對戰之日。自上回播放後就一直期待的回合,到底遊作與葵如何相遇?其相遇會令到故事如何發展!?

葵的黑暗

最令人驚愕的莫過於葵與SOL社的兄長只是義兄妹啊!後來葵還說與自己扯上關係的全是為了SOL社,而非為了自己。告誡遊作與自己扯上關係也沒用,因為其兄長不信任自己

看她這麼依賴兄長,又希望得到兄長的認同,還以為是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居然是無血緣關係的!

到後來還被漢諾騎士洗腦,這不是女主角的共同公式嗎!有黑暗的過去,被洗腦,(5DS的對某人極度依賴),再加上巨乳(一代以來的傳統)……

遊作與葵

今回看到遊作被草薙大叫「這傢伙怎能與女生搭上話」時真是笑了。連AGNIS也一起來取笑遊作,這下子覺得這三人可以成為最佳搭擋。

**本來還在想遊作會如何跟葵連上關係,誰知竟然是島君!**在這時候島君實在太有用了,令遊作入部的方式變的很自然之餘,也自然地與葵搭上話啊。

從今回看到遊作與葵其實真的很像,不論是性格還是際遇。葵要脫離黑暗的話,就是需要一群同伴吧。

然而葵即使與PLAYMAKER對戰後也不代表會加入,甚至有可能為了兄長而成為PLAYMAKER的敵人,這下子遊作到底如何說服葵就是本劇的重心吧。

畢竟只要說服葵,就可以接近SOL社之餘,也有機會得到更多遊作過去的線索。

下回「漢諾的天使」

葵與遊作也有共通點︰孤兒。上回與遊作決鬥的鬼塚也是孤兒,這樣一想,與遊作逐一對戰的各位,說不定是與遊作一起被救出的孤兒們?

下回葵VS遊作,到底身為VRAINS偶像的她會用什麼方式取勝?遊作又可否引出葵背後的漢諾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