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07 「漢諾的天使」感想︰BLUE ANGEL VS PLAYMAKER!

2017-06-21 · 3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07 「漢諾的天使」。今回是BLUE ANGEL與PLAYMAKER,即葵與遊作的正式對決!得知葵被漢諾騎士操縱的遊作,為了打倒漢諾騎士而決定接受BLUE ANGEL的挑戰書,在VRAINS開始二人的對決……

BLUE ANGEL VS PLAYMAKER

今回真是決鬥滿滿啊,不只決鬥很好看,對BLUE ANGEL的心理描寫與葵與其兄長對她的心情也表露無遺。遊作的對應,還有最後見到BLUE ANGEL被漢諾操控的拼命……這話太好看了!

平日這麼冷靜的遊作這麼緊張,實在太罕見啦。明明要與葵接觸那話也是遊作不擅長的任務,他卻沒怎動搖。眼見BLUE ANGEL陷入危機,他心裏隱藏的熱血才回來了吧。

而且,IGNIS看來愈來愈習慣遊作的決鬥,之前那種不安煩燥感也消失了,倒是開始明白遊作的思考模式。看來這二人組會是好搭擋啊。

BLUE ANGEL與漢諾

今回BLUE ANGEL在決鬥後期覺得自己並非以實力取勝,倒過來以為自己陷入PLAYMAKER的陷阱而動搖。此時漢諾的卡片出現了!

本以為漢諾的卡片會有什麼強效果,但沒什麼機會用到就完了……結果只是入侵了葵的心並洗腦,對於戰況可沒什麼大影響啊?(話說這演出有夠像最終部要領便當時的演出啊)

難道除了洗腦外,還可以對她為所欲為?像是操縱她的戰術,或是令她成為漢諾的傀儡之類?

這看下回就會分曉,但下週停播,要等到7月5日才可以看啊……這也太令人在意了吧,可惡(泣)

葵與晃

至於葵的兄長︰晃嘛,典型的不會在珍重的人面前表露自身心聲的人吧,所以葵才以為兄長不信任她,最後變成這爛攤子。

只能說二人溝通不足,明明只要說明一下就可解決的問題啊……可是葵明明覺得自己不被信任,但仍這麼依賴兄長是怎了?

二人之間的隔膜可否消除?重要的是,今回會否令晃與葵的誤解更進一步?這也是之後的重心啊。

下回「操風者」

今回晃嘗試中斷決鬥失敗,但應會令SOL社與晃自身更在意漢諾騎士這炸彈吧。畢竟這就是對全VRAINS用家的威脅。在SOL社背後的勢力 VS 漢諾 VS PLAYMAKER,這三勢力愈來愈令人在意了。

下回遊作對因自己而被漢諾操縱,更陷入昏迷狀態的葵感到自責,決定要尋找漢諾騎士復仇,然而在PLAYMAKER面前的是BLUE ANGEL!?期待下回! (下回是7月5日播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