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08「操風者」感想︰是敵是友?遊作與晃的初見面!

2017-07-05 · 3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08「操風者」。在PLAYMAKER與BLUE ANGEL的對決結束後,葵就陷入昏睡狀態。對此感到自責的遊作決定要打倒漢諾騎士以救回她的意識,此時在VRAINS卻出現了BLUE ANGEL的身影……!?

晃與愛瑪

今回也是純故事回,看來VRAINS會維持一回故事,一回決鬥的方針。今回的重點是遊作首次與葵的兄長,晃本人相遇。

本來是敵人的二人,為了葵而首次相逢。雖晃不知遊作就是PLAYMAKER,但今回的相遇,還有後來在REVOLVER面前放走PLAYMAKER那幕,總覺得昂會在後來加入。

原因有三︰
**一︰**首先晃因為BLUE ANGEL而被誤會是漢諾騎士的間諜,已不能留在SOL社
**二︰**BLUE ANGEL因晃不再是SOL社的人而不再與PLAYMAKER敵對,反多了新的共同敵人︰漢諾騎士
**三︰**晃不會與拯救妹妹的PLAYMAKER作對

稍為學了遊作愛說「三個」的癖好(笑)。加上今回晃與謎之美少女愛瑪的對話,晃會加入的旗真是愈立愈多啊。

至於愛瑪,她看來是比草薙更要強的駭客,要是她會加入,理應可事半功倍。在遊作與漢諾騎士的戰力如此懸殊之下,她會加入的可能性實在太高了。

REVOLVER VS PLAYMAKER

什麼!?沒想到這場決鬥會這麼快上演,在下回預告還煞有其事的說只要打倒REVOLVER就可以知道遊作不為人知的過去……這樣VRAINS要完啦!

不過我猜除了遊作的過去外,電子界的一切也是本劇的重點,至少還要花很長時間才可知道電子界的核心吧。說不定故事到了電子界才是真正的開始呢。

而且,光看REVOLVER的話,不知為何又有一種會加入的氣場。

他今回特地為了PLAYMAKER而來,又有操縱數據風暴的力量,與其說是敵人,倒覺得像是宿敵啊。就像是5DS裏傑克與遊星是敵是友的關係。

而且重要的決鬥這麼快就上演,就更像是傑克VS遊星的那場決鬥了。

畢竟還要拯救BLUE ANGEL,然後說服GO鬼塜與晃與愛瑪,之後電子界大戰才會開幕。下回的決鬥就是一切的開端吧,期待啊。

下回「一直追求的敵人」

下回REVOLVER VS PLAYMAKER,到底遊作能否勝出?REVOLVER隱藏的王牌是什麼?BLUE ANGEL能否醒來?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