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09「一直追求的敵人」︰VS REVOLVER 其猛攻與信念

2017-07-15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09「一直追求的敵人」。為了拯救BLUE ANGEL與和REVOLVER作生死對決的PLAYMAKER,面對REVOLVER的猛攻,到底PLAYMAKER能否取勝!?

REVOLVER的決鬥

今回REVOLVER真是強敵,不只與遊作同樣擁有追風的技能,還召喚出連結等級4的強怪……不愧是PLAYMAKER的宿敵啊!

令人在意的是,他的信念。他告訴PLAYMAKER電子族怪獸會滅世,作為駭客卻反對AI的矛盾言論,難道電子族怪獸真的擁有什麼秘密?

(一直在看著的GHOST GIRL,說不定也和之後的故事有關?)

另外,一聽到REVOLVER說這也只是虛幻的羈絆時,我就想,吉田伸又回來了!果然他就是喜歡開口閉口也說羈絆啊!(啥)

電子世界的秘密

今回REVOLVER的信念與他提倡的禍害……這樣一想,就覺得今回的主題說不定就是網路滅亡論?

本來在想為何今回遊戲王世界為何會是網路世界?原來是為了配合連結召喚,LINK在電腦用語也算是超連結吧。

然後再看今回的電子族怪獸,招式名全是可怕的電子攻擊……這樣REVOLVER說電子族會滅世也說不定是真的。

我猜之後的劇情會是︰電子界有神秘的力量,但那股力量無分正邪,只是視乎使用者如何使用。然而被惡用的力量帶來危機,到最後PLAYMAKER等人與漢諾被迫聯手合作,解救了電子界的危機……之類?最後的最後,電子界帶來了真實的羈絆!(完)

根據系列構成吉田伸的往績,他會把電子界與羈絆連在一起的話,即是最後也是羈絆的故事吧(笑)。

下回「衝擊!電子界消失」

下回看來PLAYMAKER會繼續決鬥,而且還因REVOLVER的陰謀而不得不進行無風的決鬥︰MASTER DUEL……沒想到MASTER DUEL還會回來啊,期待下回的決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