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21 「帶來戰鬥的火種」感想︰迷惘流離的復仇鬼

2017-10-08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21 「帶來戰鬥的火種」。上回在SOL數據庫裏得到十年前事件黑幕的遊作二人,可是驚愕的是黑幕本人已於數年前身亡。一下子失去一切線索的遊作與草薙,他們的復仇到底會走向何方?

Ai的過去回顧

今回沒想到會是之前數話的總集篇,總感覺總集篇愈來愈密,不會之後數話就總集一回吧(笑)?不過這幾話都非常好看,看來是為了下回的新劇情舖陳吧。

不停說是最後的戰爭,讓人以為故事快要完了啊。到底今回VRAINS會有多少話?

雖說是總集篇,可是Ai真是邪惡的存在啊(笑)!對著遊作家裏的AI不停說自己的威風史,還說遊作是披著人皮的惡魔,結果對方AI說這太過份,應該是「有點冷血的人」,這也太好笑了吧。

這對AI組合到底在背後做了什麼,最後又會變成怎樣真是很令人在意啊。

PLAYMAKER與REVOVLER

今回失去一切線索的PLAYMAKER與草薙,坐在海岸邊大談星塵之路時,我就想,這崖上大屋說不定是REVOLVER的住所之類?總覺得之前在哪裏見過崖上的大屋啊。

另外就是遊作與草薙對復仇的分歧。今回草薙得知黑幕已死時覺得已放開心中重擔,似是復仇已完結一樣,相反遊作仍耿耿於懷,不尋得原因與動機不罷休。

雖草薙仍會繼續協助遊作,但這二人的態度相異,看來會對之後的故事有影響啊。

REVOVLER之後提到這場是最後的戰爭,那麼敵人到底是誰?是電子界嗎?可是電子界不也是人類,即是鴻上博士的成品嗎?為何要倒戈相向,反過來消滅電子界的一切?

下回「染上漆黑的日環」

下回是VRAINS的日蝕呢,到底VRAINS裏發生了何事?電子世界的神當真存在?要是電子界真的有神的話,那不就是人類嗎……?期待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