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20「毫不動搖的正義」感想︰決鬥的終焉!PLAYMAKER的未來會是?

2017-10-07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20「毫不動搖的正義」。與晃的決鬥進入尾聲,然而已陷入絕境的PLAYMAKER擁有不能敗掉的理由。

不只是為了正義,為了自身的過去,為了得知一切,PLAYMAKER要如何扭轉此局面……?!

決鬥的終局

今回的決鬥,看著晃不想PLAYMAKER變成復仇鬼而拼命地想要扭轉局面,不知為何愈看愈想晃可以勝出。

為了復仇,為了得知真相,卻犧牲了現今的生活。只為了報仇而活,也是一種悲哀啊。

以遊作的角度,他們只要一天不理解一切,一天也不會心安。晃的建議的確是很合理,但對已陷入精神低谷的遊作與草薙來說,是不能接受的提議吧。

即使現在如同晃所言,享受現今的生活,他們仍會在哪裏領略到喪失感啊。

雖然晃敗掉實在太可惜,但也是無何奈何的事情吧。現在的PLAYMAKER是復仇的猛獸,根本聽不進他的話啊。

天使與獵犬

在最後的最後,PLAYMAKER明明只要直接攻擊就會勝利,但還是特地把天使與獵犬回到晃的手牌再了結晃。

當晃問為何要這樣做時,PLAYMAKER卻回答天使與獵犬是你與BLUE ANGEL的化身,不能讓自身的復仇牽連到你們,你們就在光明中前進吧。

這時就覺得遊作雖然為了復仇可以不惜一切,但對別人時還是很溫柔啊。

正如當天草薙告訴他只靠二人去復仇的負荷太大,希望可以有其他同伴時,但也被遊作拒絕。反過來說,這溫柔說不定就是他的弱點啊。

最後晃與葵和好如初,**雖然PLAYMAKER一直叫他們別再理會此事,但已知道一切的他們總會想方法去幫助PLAYMAKER吧。**期待二人之後會加入,也期待晃再有機會決鬥啊!(笑)

下回「帶來戰鬥的火種」

在最後他們分析數據庫的資料,發現一切是博士的指示,然而博士本人卻早在數年前死亡……可是之前仍在VRAINS看見他與漢諾騎士的對話,到底博士是如何令自己活在VRAINS裏?

一下子失去一切線索的遊作,他們的復仇又會走向何方?期待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