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VRAINS #022 「染上漆黑的日環」感想︰被困VRAINS的遺孤!GO鬼塚VS漢諾騎士!

2017-10-24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 #022 「染上漆黑的日環」。LINKS VRAINS開始出現了Another,即是無法從VRAINS的網絡世界回到現實的人們。經過一番調查,發現一切均是漢諾騎士為了得知PLAYMAKER的真正身份而不停襲擊決鬥者。

本回與日蝕無關?

今回最初就看到PLAYMAKER、GHOST GIRL、漢諾騎士等人目睹日蝕降臨,不只怪獸消失,在VRAINS的人們也陷入混亂。

此時,PLAYMAKER告訴Ai即使黑暗降臨,也不會令LOST事件墮入黑暗之中……

看來今回最初的日蝕是倒敘法,漢諾騎士的計劃看來是跟這日蝕有關,但到底如何引發日蝕?從人們的對話來看,SOL社並無公佈有任何特別祭典,即是SOL社,即是人類可以自由控制VRAINS的外觀吧?

此外,漢諾騎士的目的是要消滅電子界,這日蝕會是電子界消失的先兆嗎?

像是在REVOLVER戰中令電子族怪獸消滅的招式一樣,只是今回的規模是全VRAINS……之類。

自古云日蝕乃神明的象徵,人們為了不激怒神靈而獻上祭品,不知為何就想起了今回的Another。雖然目的不同,但漢諾騎士想成就之事說不定就是把電子族當祭品來拯救人類的未來吧。

Another與GO鬼塚

沒想到今回會是GO鬼塚的回合!雖之前遊作說不同牽連到其他人,但這下子,不是遊作牽連到他們,而是他們主動闖進與漢諾有關的世界啊。

與鬼塚有關的回合,就會提到他與孤兒院的故事。只是沒料到今回的Another受害者竟是鬼塚的朋友,更為了拯救朋友而化身PLAYMAKER向基諾(Genome / 基因組)博士挑戰!

這下子忽然覺得鬼塚像是變了另一個人,但仍是依舊的帥氣啊。

下回「基諾的巨人」

下回終於是基諾VS鬼塚的開幕!到底基諾博士的牌組會如何跟DNA連成一體?GO鬼塚又會如何迎戰?還看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