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 VRAINS BLUE GIRL篇 (53~56話) 感想

2018-07-18 · 4 分鐘

遊戲王VRAINS開始新章!不只PLAYMAKER,連BLUE ANGEL與GHOST GIRL也為了IGNIS而開始行動,到底結果會如何……?

BLOOD SHEPHARD

最初的話數是PLAYMAKER VS BLOOD SHEPHARD的回合,早就在GHOST GIRL那裏聽到他是不擇手段的人,**沒料到會連決鬥盤AI也改造,令AI說謊啊。**他的技術能力如此高強,難怪可以成為AI殺手。

沒想到他這麼難纏,在決鬥的最後一刻還要有回想。看這回想,就是因為AI而令其母昏迷,亦讓他成為了AI殺手。這樣的他無法相信AI,亦小覷了PLAYMAKER與Ai合作的力量。

看來這季**是要表達AI與人類的羈絆?**但完全不覺得Ai與後面的不靈夢有做過什麼啊,默默守護,或是很吵地守護就算是羈絆嗎?

BLOOD SHEPHARD今回雖敗戰,但看他的角色背景,很有機會再登場。畢竟是看上獵物就會死纏不放的類型嘛。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秘密任務︰BLUE GIRL現身

為了完成兄長的任務,亦是為了表現自身的決心,BLUE ANGEL化身為BLUE GIRL,誓要完成任務。

其兄︰晃,表面上是SOL社的資訊安全部部長,暗地裏還是很在意PLAYMAKER與IGNIS等吧。在表面要追捕PLAYMAKER,暗地又委託GHOST GIRL找回所有IGNIS並問及他們的意志,晃又是那種身在曹營心在漢的人啊。

今回BLUE GIRL登場,但其牌組還是Trick Star,真是令人安慰。本以為卡牌也會改變,但Trick Star還可以留下實在太好了。

BLUE GIRL的造型與聲音也比較接近現實的葵,為了兄長的秘密行動,也不必再裝偶像了吧。之後與SOULBURNER的決鬥,也證明了自己求變的決心。

不只GHOST GIRL,觀眾也很感動!

最可惜的是,結果還是敗給了SOULBURNER。SOULBURNER所用的融合怪,滿溢邪氣啊,這下子會是敵人路線嗎?

相反,BLUE GIRL今回體會到AI與人的羈絆,說不定餘下的水之IGNIS會與BLUE GIRL組隊?水之IGNIS也是雙馬尾,與BLUE ANGEL的形象很像啊。

風之IGNIS登場

**期待的新人登場!**今回的風之IGNIS是擅長利用數據資料的IGNIS,但他與Ai、不靈夢不同,不會尋找與自己同調的人類,亦不能完全相信人類。

他的世界被敵人利用,成為禁止他人進入的防火牆。沒料到敵人的城堡與風之IGNIS之間沒有關係。暫時風之IGNIS不像在說謊,加上其慎重性格,應該不到後面不會加入吧。

各種IGNIS看來有不同性格,對人類也有不同觀感,除了復興電子宙世界,其他事情也很難有共識。難怪在討論期間就被襲了啊。

總結

下回就是PLAYMAKER走進天宮,與飽曼的對決。**到底飽曼是何方神聖?**PLAYMAKER又能否奪回草薙弟,仁的數據?還看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