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 VRAINS 尊的過去篇 (61~63話) 感想

2018-09-21 · 2 分鐘

很久沒寫感想,我還健在喔。仍在看遊戲王VRAINS,最近的集數真是一集比一集好看,像是今回感想的尊過去篇,沒想到尊與不靈夢是以這種方式再會啊。

尊與不靈夢

與Ai與遊作的偶遇不同(到底Ai有沒有想過找回遊作?),尊的情況是不靈夢單方面地接觸他,最意料不到的是,他並沒有叫尊去拯救電子宙,而是叫他振作起來

振作起來與去拯救電子宙看似非常相近,卻是似近非遠,該說是火屬性總有種熱血嗎?不靈夢比自己的世界,更重視尊的心情。這方面與只重視自己的Ai真是差太遠了。

尊的過去

由於是尊的過去,他的青梅竹馬綺久再次登場。我覺得綺久的人設真的很讚,不知有沒有機會正式在本篇登場?看樣子是不懂決鬥,但我想知道她與尊的相遇啊。

在BLOOD SHEPHARD讓觀眾看到的過去是,尊由於過去而變的自暴自棄。遇到不靈夢後,令他知道在世界的另一端,有同樣境況的PLAYMAKER,為了拯救VRAINS而努力。

這裏大概跟二人之前跟遊作提過的過去一致。與一心只想復仇的PLAYMAKER不同,**尊受過去的陰影重創,十數年也沒再次決鬥。然而他還是勝利了!**該說是生死決鬥令他的決鬥技能增強了嗎?

暫時還覺得尊沒黑化的可能,但看OP的畫面,總有種不祥的預感啊。

BLOOD SHEPHARD VS SOULBURNER

今回看到BLOOD SHEPHARD為了找出其弱點不擇手段,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是被不靈夢反將一軍

雖說看到最後SOULBURNER似是快將勝利,但最後的最後那張傳埋伏卡,到底是什麼啊?這張伏卡由頭到尾也放在場上,感覺上是可扭轉局勢的一枚卡,可惜到最後還沒發動就結束了決鬥。

由此看來,BLOOD SHEPHARD仍有不少戲份啊。我可以期待BLOOD SHEPHARD在之後的劇情化敵為友嗎?(遠目

下回「轉捩點」 & 「PLAYMAKER的氣息」

下兩回是PLAYMAKER與草薙的相遇篇,沒想到二人是以這種形式相遇啊。可是既然要提到二人的相遇,難道之後會發生什麼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