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 VRAINS PLAYMAKER誕生 (64~65話) 感想

2018-09-21 · 2 分鐘

遊戲王VRAINS第64 & 65話︰「轉捩點」 & 「PLAYMAKER的氣息」。難得地竟是PLAYMAKER的誕生秘話,沒想到草薙與遊作是這樣相遇啊。可是一看OP,難道是分離的前夕……?

二人的相遇

最初只是草薙為了得知發生在弟弟身上的事情而化身駭客,進入VRAINS,尋找與漢諾騎士有關的線索。然而,不黯決鬥的草薙,實在難以與他們對抗。此時,名為UNKNOWN的男人出現了!

這就是遊作與草薙的相遇——沒想到二人的相遇有夠像男女主角的相遇(誤)。

看到二人的相遇就想,要是彼此沒相遇的話,草薙不能對抗漢諾騎士,PLAYMAKER也沒後方支援,只能孤身作戰。說是女主角也不為過……?

與電子宙的相遇

後一話提到二人一直與漢諾成員對決,但每人也不知LOST事件的真相。痛感自身的無力與必須和幹部級決鬥的二人,此時發現了電子宙卡的存在。

到迷宮深處發現的,竟是殘局決鬥。今回的殘局決鬥也太難了吧!在後方有漢諾成員攻來,還要只得一次機會,這決鬥也太嚴苛了。

最後勝利了決鬥也好,如果察覺不了其與DEN CITY的構造的話,還是拿不到卡片。天啊,這簡直是難易度MAX啊!

草薙與遊作的未來

今回就把草薙與遊作的過去曝光了,加上最近的GHOST GIRL與BLUE GIRL拼命地想找出PLAYMAKER的真面目,難道這是草薙會離開的前兆?

想一想,草薙在今回提到二人是最佳搭擋,不會分離(只要有這電子宙卡組的話)

再想深一層,之前是因為遊作沒後方支援才會想草薙加入,要是草薙現在分道揚鑣的話,還有GHOST GIRL與BLUE GIRL啊!(泣)

啊……結果到最後也沒提到為何叫PLAYMAKER?

下回「地的IGNIS EARTH」與「宿於AI的慕情」

下回終於回到正軌,沒想到地與水的IGNIS會登場。超令人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