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SEVENS #03 「蘿米的秘密」 感想

2020-04-22 · 3 分鐘

遊戲王SEVENS #03 「蘿米的秘密」,今回是女主角回,而且是新加入遊戲王製作團隊的新劇本家︰久尾歩啊!仔細一看過往作品,原來之前有寫過卡片戰鬥先導者(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Cardfight!! Vanguard)),這下子開始對本作的新氣象有點期待。本來還在擔心遊戲王青黃不接,沒人再可以寫下去,現在似乎後繼有人啦!

蘿米的決鬥

今回路克懷疑蘿米是葛瓦企業的間諜,遊我的反應似乎比較冷淡(但還是用了自製的測謊機,這時蘿米害怕露餡的表情太可愛了),反而邀請蘿米到他的道路研究部。這時候蘿米跟遊我的距離超近的,畫面看起來很讚,連會長也臉紅那下子我笑了。

之後遊我更邀請蘿米開始高速決鬥,本來蘿米還說對決鬥沒興趣,但經遊我的多番煽動而決定開始決鬥。雖然蘿米是新手,但從這反應可看到,要是她將來成為決鬥者,肯定是決鬥腦的類型啊!(指)

蘿米後來在決鬥中展現的王牌怪獸,是她在尊敬的歌手上得來的卡片「彩光のプリマギターナ」,視乎敵方場上的怪的數量而加攻擊力,而這數值適用於全場的我方怪獸。正如遊我所言,這的確是很適合蘿米的卡片,觀眾愈多,攻擊力就愈高

蘿米一直也希望召喚出這卡片,但她本身對決鬥沒興趣,於是這卡片只能當作護身符,而今回高速決鬥終於可以發揮所長,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只蘿米,今回路克跟學生會長學人不知怎的就一起行動,看著他們又拉又走的很有趣。

蘿米的秘密

眾人在今回的決鬥發現了蘿米的確是決鬥的新手而釋懷,但暗地裏蘿米拍攝的相片卻傳到葛瓦的綠髮謎之人手上。這綠髮男人到底是誰?是要對付高速決鬥嗎?還是要處理遊我的犯規行為?到底蘿米跟葛瓦有何關係?為何她對決鬥沒興趣卻知道決鬥編程的事?

蘿米今回在測謊機的反應也是,不停在是與否之間游走。同時,蘿米在第一回就留意著遊我,到底蘿米還收藏著什麼秘密?

無論如何,今回在演唱會取得卡片的經過也不像是假的,至少她的笑容不像是假的。**可是吉他手的人設怎看也像是之後會登場,敵人的可能性超大……**希望這不會是令人胃痛的劇情啊。

下回 「再見 學生會長」

葛瓦7小學的學生會長蒼月學人正在苦惱自身的言行。到底該否認同高速決鬥。在這早上,他在每日習慣的卡片占卜抽到了自身的王牌怪獸「魔將ヤメルーラ」。看著魔將的學人忽然靈機一閃。

下回是學生會長的回合!我滿喜歡學人的性格,而且學人跟路克和遊我也相處融洽,看起來就像快樂的同伴們啊。學人的解說環節也很親切,每集看到他也覺得很有趣。

這樣一看四人組就介紹完畢了,不知葛瓦的人會何時出現?怎看葛瓦也已經知道遊我的存在,只是不知為何他們遲遲不出手。是為了查清遊我的底細嗎?還是改變決鬥規則也是葛瓦意料之內的事?期待下回的學生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