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SEVENS #04 「再見 學生會長」 感想

2020-04-30 · 4 分鐘

遊戲王SEVENS #04 「再見 學生會長」。今回是學生會長學人的回合,沒想到今回這麼讚,學生會長有責任感,又愛說冷笑話,又好人,真是太讚了。另外最意料不到的是,横谷昌宏老師竟然會跑來寫遊戲王,真是太令人震驚啦!

學生會長的一天

沒想到學生會長的一天這麼忙,從一早起來要寫書法,還要占卜,到了學校除了要上課,在各種書類上蓋印,還要幫助同學解決問題。學人的一天簡直是其他學生的10倍濃度,加上學人超有責任感,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明明忙到身心俱疲仍要繼續和遊我的決鬥。這學生會長太值得敬佩了!

學人可是認真到連在走廊上奔跑,不意地犯了校規時,還要悔恨地說自己犯了校規的人。對他來說,要認同某程度上算是非法改造的高速決鬥,應該面對了不少良心呵責。

尤其是明明已經很累,心裏很已很累,但想起與遊我的約定就摑醒了自己,說「絕對不會戰前逃亡」那幕,學人確實是很有責任感。另一方面,願意等學人等到學校關門時間前十五分鐘的遊我等人也很厲害,很有禮貌啊。

今回的學人真是超讚的,途中聽到他的音痴歌聲就會想笑,還有後來的魔將Yameruler冷笑話,害我也笑了。這傢伙真的不是笑匠!?

蒼月流決鬥

今回的蒼月流決鬥,原來就是自己不動手,讓隨從代勞的決鬥。然而,今回的決鬥應該算是這麼多回之中最有技術的決鬥吧,開始在玩弄攻擊與防守效果,還第一次令遊我要用其他方法召喚王牌Sevens Lord,學生會長不愧是學生會長!

看到決鬥第一回合,明明可以召喚魔將,學人卻因心中的迷惘而沒召喚,更與隨從起分歧。之後遊我為了說服學人而說的那句「我也想和學生會長決勝負,和平日一樣的學生會長,不,蒼月學人決鬥」,一下子令學人背棄蒼月流,選擇自己抽牌召喚魔將的一刻,實在動人。

學人的王牌與戰術也是靠不停改變攻擊和防守而取得優勢的卡組,以決鬥的難易度來說,今回的確是由第一至第四話以來最複雜的,還加上禁止升級召喚等級七的怪這招,對遊戲王新手而言也有點複雜,幸好這次有新手的蘿米,容易解釋多了。

▲這…這是城之介君的卡片!?有夠懷念的……

不過,正如最後的戰鬥講座所言,蒼月流決鬥凡事靠人抽牌和召喚,的確是比自己玩要慢很多(笑)。蒼月流的決鬥是什麼貴族富翁的玩意嗎,慢條斯理的決鬥也是一種奢侈品啊。

最後學人敗掉,要退下學生會長之座,但下一瞬間,緊急選舉後又變回做學生會長啦,可喜可賀!看到這裏我真是笑了出來,不愧是學人,由頭到尾都在引人發笑啊。這傢伙真的不是笑匠?(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下回 「路克 男人的戰鬥」

學校的新聞部來訪問遊我等人了!印刷新聞的話,說不定可以避開葛瓦的耳目來傳揚高速決鬥的規則!?可是,新聞部原來是為了取笑高速決鬥的規則是「膚淺的規則」而來!路克因高速決鬥被蔑視而怒火中燒,決定要站起來!

下回是路克的決鬥啊!還有新聞部,到底新聞部是敵是友?會不會成為同伴?路克的決鬥也很令人在意,到底這場決鬥,遊我是否知情?路克要展示的男人的決鬥,又到底是怎樣的決鬥!?期待下回!

另外,竟然在官網有遊戲王SEVENS的桌紙下載,世界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