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SEVENS #05 「路克 男人的戰鬥」 感想

2020-05-06 · 3 分鐘

遊戲王SEVENS #05 「路克 男人的戰鬥」。天啊,今回的路克超熱血啊,尤其最後VS新聞部部長的必殺一擊,不知不覺看的有點燃起來了!要是到之後要和葛瓦對決也會這麼燃就好啦。話說,這新聞部長,看起來又不像只出現一回,不知之後還有沒有機會決鬥?他的卡組跟戰術也很有趣啊!

葛瓦的動向?

今回一開始就見到葛瓦運用全社的力量去刪除高速決鬥的資料,包括所有網上資料跟影片,連搜尋結果也全被消除。可見葛瓦對網絡的影響力多大,而且任何角落也跟葛瓦有關係。這樣一看,這社會說是被葛瓦管理也不為過?難怪遊我說覺得這樣的決鬥很不自由了。

可是,從遊我的反應來看,看來葛瓦的影響力暫時只限於電子媒體,像是七小新聞之類的印刷媒體就不受影響。這讓人好奇葛瓦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看起來只對電子媒體有反應,對傳統的印刷媒體則看似不理會,這樣半調子的管理當真可行?

好了,當我看到葛瓦社長每次出場只在嘿嘿嘿時就想,也許是我想太多了。(遠目)

VS新聞部部長!

今回的決鬥是VS新聞部部長,他表面上是為了採訪遊我等人,實際只是為了嘲笑高速決鬥是如斯的無稽膚淺。而且遊我等人要求部長訂正亦愛管不管,一直認為自己沒錯。怒火中燒的路克決定要和部長對決!

好了,部長的名字超隨便的,這看起來非常像只會出一話的角色,但看到其王牌是有立體模組的,又看到這麼熱血的決鬥(主要是路克),害我有點迷惘到底部長是否只會出一話?

在途中與路克的決鬥也可看到,他並不是沒研究過高速決鬥,反而是研究過才說「這樣的規則太無趣膚淺了」。當然,我猜部長是自己一個人在研究高速決鬥,所以在和路克決鬥後才明白高速決鬥的真髓吧。正如遊我所言,在任何時候都不放棄,每人也有逆轉的機會,這才是高速決鬥啊。

反過來說,連部長這樣的新手也有機會簡單地勝出(在他的研究過程中),猜不到走向的決鬥才是高速決鬥的樂趣吧。

今回部長使用的手牌也很有趣,尤其可以完結戰鬥回合的「現實直播到此為止!(現場からは以上です!)」,不論卡片名跟效果也很有新聞部風格,很有趣啊。真的希望新聞部在之後的劇情也會登場。

路克在今回也是超帥的,明明快要敗掉卻一臉胸有成竹的樣子。**不愧是每天跟超強對手對戰的決鬥者,這方面比遊我是成熟不少啊。**而且,今回為了高速決鬥而挺身而出也加了不少分,到最後給部長的必殺一擊更是熱血!超熱血!太讚了啊!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改造君變的愈來愈奇怪了,快變回昔日是蘿米狂熱者的你!不是眼鏡控啊!

下回「麵條(對不起!) 拉麵決鬥」

遊我等人一直光顧的拉麵店竟要關門大吉!?前無古人的拉麵決鬥開幕!

什麼……下回開始停播,但下回竟是遊我的決鬥……可惡,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