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這個美妙的世界 The World Ends with You #01 & #02 感想

2021-04-17 · 2 分鐘

這個美妙的世界 The World Ends with You 第一及第二話,太讚了,沒想到重現原作的美術和畫風,還要用回原作的音樂。即使劇情大壓縮我也沒怨言,這實在是太讚了!

再現原作!

天啊啊啊啊啊,從玩遊戲時就超喜歡這作的音樂跟美術,沒想到動畫第一集開始就非常依著原作的美術和音樂,實在太讚了!

▲原作的名場景,沒想到,真的出現了!會動的!

據說OP因為臨時要換掉就用回原作的音樂,但用回原作的音樂也不覺得奇怪,畫面還要超炫,好讚啊啊啊啊啊!

第一話聽到Calling時,就覺得超讚了。每次一玩到播Calling時也會禁不住停下腳步,一直在聽,實在太讚了,害我又想拿回Switch來玩了(雖然心裏是想拿3ds玩回原本的nds版…)。

▲看到這四人聚在一起就是讚。

音操和四季

第一回和第二回是音操和四季的回合,可惜四季只有頭幾話才會登場,不過後來音操可以撐下去的理由也是四季,該這樣就滿足了……嗎?

看到會動的音操跟四季,四季那獨特的聲音,沒想到可以在動畫聽到,好讚啊啊啊啊啊。

雖然正如第二話所言,四季的代價是容貌,所以她的樣貌其實是她的好朋友「艾莉」的樣貌。雖覺得會動的四季很讚,但心裏還是暗暗地想,慢著,我萌的到底是四季還是艾莉的樣貌?(笑)

今回四季說音操變了,這的確是,想到後來音操被拿的代價就覺得……四季明明只是跟音操相處幾天,就變成這樣了,證明音操會改變的原因,大部分也是四季啊。

今回他也很難得地稱讚四季,說多虧四季才可以順利解決事件,不知為何覺得這類劇情很清新。是近來反而沒怎見到王道劇情嗎?

看到最後,加上下回的標題,看來四季在下集就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四季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