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寒蟬鳴泣之時 卒 #03 & 04 感想

2021-07-18 · 3 分鐘

寒蟬鳴泣之時 卒 第三話和第四話感想︰沙都子很讚(啥)。第三話是鬼明篇的最終回,可惜有點趕火車,但見到梨花歡呼圭一要努力那段還真是笑了。第四話就是,魅音啊啊啊啊啊!

第三話︰鬼明篇最終回

今回還真是預想之內,禮奈以為圭一知道她殺人的事,加上圭一和大石見面,令她更疑神疑鬼,結果就殺了圭一。最驚愕的是,圭一真的用鬧鐘就殺掉了禮奈!?!?

原來鬧鐘已經超越了一切武器,成為了雛見澤武器之首,笑了。還是說,圭一的硬度已經突破了天際?不愧是主角……

最好笑的是梨花以為必勝,圭一已越過了疑神疑鬼的階段,慘劇終了,還在歡呼圭一要努力。明明是二人血鬥的畫面,卻看到我笑了出來,這也太歡樂了吧!(笑)

我還以為會提及圭一在醫院抓頸那幕,難道那幕只是誤導觀眾的畫面?

第四話︰綿明篇 其之一

今回就是綿明篇的第一回,沒想到沙都子在鬼騙篇覺得用菜刀自殺太痛,於是透過鐵平找來了手槍……

看到鐵平用沙都子的提示買了馬券,之後中了馬券抱著沙都子狂歡那幕還真的很治癒。鐵平是白的!沒想到我會有見到鐵平就感到治癒的一天……

這樣看,看來沙都子和鐵平在之後也會有聯絡,我可以期待沙都子到了最後不只是為了和鐵平交易,而是真的對鐵平有了感情的一刻?

這樣一想,還真的不知為何會有崇騙篇,她為了令梨花屈服,連變白的叔父也要利用嗎……?

之後沙都子得到了手槍,還在魅音的指導下一直練習。看時間點,應該是在鬼明篇之前的一個輪迴吧?總之,沙都子由小開始練習到快上高中,終於掌握了手槍的用法,百發百中。

老實說,我還滿佩服沙都子的堅持,**可以一直堅持同一件事,還持續了好幾年可是一種才能。**雖然,堅持過了火就成了執著,即是現在的沙都子。

要不是沙都子這麼有毅力,也不會有暮蟬業和卒了。

今回她跟艾烏亞的對話,可以看到她選擇魅音下手,是因為她從沒得過雛見澤症候群,還真是惡毒(笑)。

這證明她為了要令梨花屈服,真的會不擇手段。之後的所有對象也是不曾發過症的人們吧……

下回 綿明篇 其之二

雖然不知沙都子為何可以在自動販賣機前向魅音打了藥,但……算吧,因為是沙都子嘛,總會有辦法的(啥)。

下回開始魅音要發病啦,我倒是有興趣為何魅音會覺得梨花是罪魁禍首,還要殺掉她。明明魅音在綿騙篇最後為了守護圭一而出戰那刻,還像是維持著理智啊。

之前看到綿騙篇的最後一幕,再看沙都子對魅音的形容,果然魅音是比較理性的人,這令人更好奇為何她會覺得一切是梨花的錯。

期待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