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東のエデン #8 「あらかじめ失われた道程をさがして」

2009-05-30 · 5 分鐘

失去的。
必須尋回。

東のエデン #8 「あらかじめ失われた道程をさがして」(尋找之前失去的旅程),本回亦相當普通,但相信是為了將來的伏筆。今趟滝沢為了尋找編程能手的板津,登門造訪,目的正是為了破解Selecao手機裡的秘密。另外,我們可憐的大杉君終於歸巢,他更為了解開情敵滝沢的秘密,開始調查……

可惡,為何大杉總愛作多餘的東西啊(淚)!要解開滝沢的秘密可以有很多方法,可是,我不想看見是你破解出來啊……如斯毫無爆點可言XD。某程度上,保持神秘也不錯,不知為何,我看見滝沢的真實愈來愈鮮明之際,心裡莫名地感到忐忑不安,除了擔心大杉君的安全問題外,亦不知為何有一種不想這麼快知道真實的感覺。

今回,可愛的Johnny外星人又出現了,是有什麼隱喻嗎。反之,我們最萌最讚的Juiz沒有出現!萌角消失的東のエデン怎能稱上東のエデン!(淚奔

先甭提這個,今回板津與滝沢的相遇倒是帶出了少許伏筆。特別是板津那句,「Selecao不是11人的麼」?短短的一句已顛覆了觀眾對Selecao眾的認知了。板津所說的與滝沢的認識亦不同,這意味著,滝沢與觀眾早就被不知誰誤導了,還是板津的情報錯誤?從Selecao手機可見,顯示的數字確是12,XII,是代表12人之中除了Supporter外亦有一位特別人物?該不會是Mr Outside本人吧……

本次倒是沒想到滝沢會把Selecao的事情與板津全盤托出,看來知道Selecao事件的板津要是希望與滝沢合作,將來定會成為其得力助手呢。要是他能破解電話的內部,取得資料,那說不定可以連Selecao的黑幕也拉出來……儘管可能性不大,不會有黑幕這麼正派把自己的資料放在如此明顯的地方 XD。

對於滝沢的真實身份,從之前與院長見面那回的黑白畫面可見,他可能只是一位普通的在職人士?然而,若肯定了東のエデン中網民表露的滝沢情報,滝沢就不可能只是一位普通在職人士。若工作正當,又何必如此多偽名?使人想起第一回那多的很的護照,每本也使用不同的偽名,而滝沢選擇了滝沢朗。這些護照是用Selecao的權力來準備的?還是滝沢自行準備的?另外,那時他與咲利用了小藉口找大使館,繼而回到日本。以滝沢失去記憶而言,一個正常人,不可能想到如此妙策……至少,咲當時完全沒想到。其一可能性是,他以前早已是這方面的能手?為何身為Selecao的他要到美國?

……唯一肯定的是,洗掉記憶與Selecao身份有關的可能性相當大。

說起來,某No.1的Selecao也很久沒露面了,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呢……如今知道的Selecao還是很少啊。滝沢正式見過的只有4/12,才不夠1/4啊,警察、院長、模特兒公司社長與自己orz。


第9話★ハカナ過ギタ男
滝沢の携帯を解析する板津。いよいよ滝沢の過去が明らかにされる。活動履歴によれば、セレソンNo-10は、この国に壊滅的な打撃を与える依頼を受理されていた。そんな中、板津のアパートの前には、セレソンNo-10と、No-01の姿があった……。
脚本:神山健治/岡田俊平 絵コンテ:吉原正行/河野利幸/柿本広大/神山健治
演出:柿本広大 作画監督:伊藤秀樹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第9話★過於虛幻的男人
替滝沢解析手機的板津。終可清楚地解開滝沢的過去。根據活動履歷,Selecao No.10接受了給予此國重大打擊的委託。此時,在板津的公寓前,出現了Selecao No.10與No.1的身影……

正在說No.1很久沒見了,沒想到下回可以再會了XD。根據標題,雖然不肯定是否這意思,不過,板津替滝沢解開了這麼多謎,會遭到危險也是理所當然之事……如今希望的是,No.10與No.1並不是來找板津的麻煩。

ノブレス・オブリ-ジュ あなたが今後も救世主たらんこと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