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9「硝子の向こう」

2009-06-04 · 3 分鐘

タユタマ。
ましろ路線決定。(灑花)

タユタマ #9「硝子の向こう」(玻璃的彼端)。想起我從第一回就開始看タユタマ,還特地闖了一回ましろED,今回動畫終於修成正果,哇哈哈哈,興奮之情只能以此來表達啊(握拳)。我一向不太喜歡原創劇情的,然而,今回的原創劇情融合了裕理的退魔靈能,還巧妙地加入了ましろ路線的元素……其餘的小品搞笑,就當是小品吧囧。雖然,我不太喜歡アメリ(原因請留意原作劇情,某程度上動畫也有提及(嘆),但アメリ與応龍的劇情已拖了很久,有些可憐,到底何時才能完啊……orz

正如上述所言,本回是原創劇情。前方的溫泉妄想就割愛吧,難道是在呼應剛發售的It’s happy days?同樣也是提及溫泉旅行的……也罷,後方才是重點啊。今回アメリ回復正常,還很積極地與ましろ與裕理到處去玩。可惜,三九郎的一句,別太勉強啊,就原形畢露。看到這裡,不禁覺得三九郎也不錯的,作為朋友而言,為何大家只在意裕理?這就是主角威能嗎……

今回,最重要的還是ましろ竊看裕理的睡相,打算摸一下其臉頰之際,裕理的退魔靈能發揮了作用。對於ましろ,即是太転依而言,退魔靈能是可以令其神通力失效的強力武器,等同毒藥……看見後來ましろ打算與裕理特訓之際,由神通力幻化的鎚子無法出現一幕可知一二。ましろ與裕理是注定無法結合的麼?請看最終回。(啥

至於アメリ,如今劇情仍然在鞭屍啊囧,本應早已完結的劇情還在三推四拖,實在有些不爽。不過算吧,我想下回或是下下回就會完結的了。不然也無法走到ましろED……

回想起ましろ路線,後段稍為煽情,儘管已知道結果,但心裡還是禁不住有點神傷。ましろ才是本作的女主角啊(淚),可以這麼說的原因是,雖然我只跑了這路線,但,我知道了退魔靈能的秘密啊XD。沒了退魔靈能,裕理又怎能當主角呢,所以只跑ましろ路線也行喔。可惜,同社的《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必須跑了ふたみ才能跑此芽路線,綜合兩線才能知道全部真相。可是,我認為此芽才是裏女主角+True END。

離題了囧。下回是「禁じられた安寧」,正好與遊戲中一首背景音樂同名。我期待聽到天地開闢……不,應該是聽到八衢的血淚史。可惜理應是數週後的事情。以為今回會解決アメリ篇的我是太天真了麼……(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