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8「Episode Ⅱ-Ⅲ week square」

2009-08-19 · 4 分鐘

魔女什麼的絕不存在……
就讓我證明予你看。
海貓鳴泣之時 #8「Episode Ⅱ-Ⅲ week square」。今回終於出現了讓人望穿秋水的新角色與赤字了。是預想到赤字會如動畫OP般以紅色空間表現出來,最後決定版卻是加上了赤字呢,配上原作的聲效。可是這樣總覺得不夠帥啊……乾脆不要紅色空間,只留下赤字如何XD?

好,本回終於開始EP2裡的首次胡來瞎猜推理對決了。上位世界的出現亦變得頻密,實在讓人感動。可是看到貝阿朵リーチェ就會讓人想到、唉……雖然知道了少許她的真意,但沒到EP5也沒料到謎題背後的動機會是……**貝阿朵リーチェぇぇええぇえ!お前の微笑みを見せてくれぇぇぇぇえええぇ!**好,我徹底理解金藏的思考了。
**HAPPY HALLOWEEN FOR MARIA! **最初的六人就是親族們的大人組呢,夏妃又死了囧。可是,為何體內塞滿糖果要馬賽克囧……我明白電視台是會有限制的,但DVD版會不會修正?若戰人不說體內塞滿糖果,我想觀眾只會看得一頭霧水……不過,在禮拜堂裡找到黃金,是否代表著在這時已有人解開了碑文,瞞著眾人犯行呢?若非如此,該黃金又是從何而來?我明白最後EP2對黃金有描述,但我真的想知道禮拜堂裡的黃金從何而來……就像EP1藏臼向夏妃展示的黃金,是誰人的幻想還是真實?
隨著煉獄的七姐妹登場,一切亦開始了!今回登場的色欲與憤怒,名為アスモ與サタン,初聽到アスモ的聲音有點呆了,反應不過來orz。後來聽多了倒覺得還好。至於サタン,其聲音倒滿合我心中的形象……至於嘉音,今回難得展示了家具的風範,死亡的速度卻很快囧。中場嘉音與山羊對決時出現了時鐘,我還以為就此會完結,就像某三頁完成連載的ソードマスターヤマト……想到這ネタ就不斷在笑了囧

幸好還有演出最後嘉音與朱志香的一幕。原作記得嘉音在「我的名字是……」就完了,為何不說下去啊(拍桌)!相比嘉音,紗音很爽快地道出自己的真實名字是紗代,由此加上EP5的內容,我覺得嘉音愈來愈可疑,也的身份到底是?雖然紗音與嘉音同一人說似乎不能再成立,但我認為這幕「我的名字是」是有意義的,嘉音在六軒島上的安排也有意義的。
唉,嘉音難道不與紗音一起就會變成無能?每次也死得這麼快是怎了囧

](http://pic.pimg.tw/koyuki267/4a8cd5afaeba5.jpg)
情報不足!戰人我就在等 你說這句!今回終於出現赤字啦,萬歲!貝阿朵與戰人的對決沒赤字怎夠熱血XD。而且,看到貝阿朵拒絕復唱在樓座打開信封前沒人碰過鑰匙,那個表情……貝阿朵啊啊(淚)。我想,一天沒出EP6,我就會每回在大叫貝阿朵了,怎麼你會如此笨啊……明明可以直接一點卻特地繞路……(淚

下回「EpisodeⅡ-Ⅳ skewer」——應該是樓座發現朱志香與嘉音的死吧,青字何時會出現?我忘的一乾二淨了囧。我超期待紗音的那句還有當時貝阿朵的表情,我相信貝阿朵總會在一些地方不小心地暴露了自己的真心……EP2真是重溫貝阿朵的想法的好東西啊XDD

無責任翻譯XD
嗚ーHappy Halloween!
貝阿朵莉切給了真里亞很多糖果!
不過那個曲奇與糖果都粘在一起很難吃下去喔……
雖然貝阿朵說過「有很多鐵質與鈣質喔」…
但又有腥臭味,
真里亞很討厭!
次回「skewer」
唧嘻嘻……吶、戰人,給你好東西,伸出手來啊……
唧嘻嘻嘻嘻!

可是…的後面聽不懂…請原諒我的技藝不精囧
感謝Hideki提供缺了的翻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