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13「EpisodeⅢ-Ⅱ gambit」

2009-09-23 · 5 分鐘

這份執念……
正是您的真身。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 #13「EpisodeⅢ-Ⅱ gambit」。万歳!今回終於是萬眾期待的九羽鳥庵的貝阿朵リーチェ登場之時了……特地把彩度降低的演出實在深得我心,而且,大原さん的純真聲音……這就是作為人類時的貝阿朵嗎。(驚嘆 /補回預告

今回樓座的少女時代出現了,沒想到會是雙馬尾,看到預告時呆了。很可愛……配上那套衣裝,很可愛啊。遇上貝阿朵後,BGM隨即轉為hope,只可惜不是原作的far,不過這版本也不賴。

「…………妾は、もうここは嫌だ。……外へ、出たい。そして妾が何者で、この世界はどうなっていて。…妾は何の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かを、知りたい。」
(…………我、已不想待在這地方。……想到、外面看看。然後我想知道我是何方神聖、這個世界變成怎樣…我是為了什麼原因而誕生。)
動物園與水族館也不知道的她,純真無邪,完全不會懷疑樓座的說話。即使從懸崖往下走十分危險,她依舊什麼也不知道的往前走,依著樓座的說話,一直往前走。結果,她落下了。傷心的樓座淚如雨下,卻從不知道貝阿朵リーチェ是如何地感謝她的所為。所以樓座說了,是我害死了她。

下半部正是第一晚的開始。先殺掉使用人們。
貝阿朵與紗音的對峙,紗音說了一大番堂皇的說話,貝阿朵就不知為何很生氣,之後紗音更說,那份執著就是你的真身。這應該就是動畫官方所謂的超級提示吧……說到執著,EP4的貝阿朵也自問自答了一句「未練は尽きたか(這份執念已消退了嗎)」……明白這份執念就是貝阿朵真身的紗音,不覺得很可疑嗎?這句話由滿口偉論的紗音口中說出,總覺得欠點什麼……
七姐妹終於全部登場了!長女ルシファー(路西法)終於登場了,聲音與我想像中的一樣!在七姐妹中最愛的就是長女了,傲慢之餘,亦只餘傲慢,在七姐妹中幾乎只有當號令的份兒,只有聲勢的她,是七杭中最弱的一個,但卻是長女,這令身為傲慢的她,極度氣憤。今回被嘉音切胸,簡直是大恥辱,令她面紅耳赤——慢著,為何會變成了切胸……
七姐妹大集合,就像是戰隊集合啊……今天一看動畫畫面才想到。不其然笑了出來。
之後是郷田與熊沢的登場。郷田只叫了幾句就再見了。至於熊沢,沒想到她居然是……不,那個防壁超帥啊!然後由熊沢變回魔女先代貝阿朵リーチェ那段也很優美呢。不愧是お師匠様(師父)……最沒料到的是,居然到這段就完了這回。這回真的讓人看的入神啊,part a完了時會想︰不是吧,已完了part a?到ed的時候,啊?完了?(看看時間)騙人的!怎會只播到這裡的,有沒有c part?(啥)

又要等到下週真是悲戚。
總結,今回真是貝阿朵的萌回啊!貝阿朵向戰人說那句「やはり信じぬか(果然不相信嗎)」時的有點落寞的語調與神情,就不禁讓人想起EP4與EP5,唉。對紗音的一句「つまらぬ(很沒趣)」時的語氣與動作,又是一絕。最後貝阿朵喚先代作「お師匠さま」時也很讚。不知道日後的「むぅ(呣ー)」會是怎樣的語調,大原さん努力啊!我們天真無邪的貝阿朵!……貝阿朵為何有這麼多萌點,說話很下品,有時又是傲嬌,純真時很純真,又背負著悲傷的執著……這麼萌的角色,可惡!龍騎士07你是神嗎!這萌死了!(抱頭)
可是,為何斬掉了ロノウェ的金句「……お嬢様、少し品がないかと。(大小姐,似乎稍稍有欠高雅)」……明明是金句啊。不過看到他今回與戰人的互動,那種感覺,果然是大惡魔啊XDD。
下回預告。

嘿嘿嘿,我是羅諾威。
本日特別只讓諸位知悉貝阿朵莉切大人的秘密…
那是……大小姐的小時候……
那是、那是很堂皇的世界地圖,動啊動的在床單裡塗鴉著……
…於是被稱呼黃金魔女,尿床莉切。
人類們也很敬畏她……
次回「positional play」
這位是…
先代貝阿朵莉切大人,為尊敬她是大小姐的師父……
是為尿床☆TEACHER略稱為Onetea(おねッティ)

(註︰某Onegai Teacher/拜托了老師/星空的邂逅的略稱XD)
啊?是誰在如此夜深……
是是!現在來了!

ロノウェ快逃啊!把大小姐的秘密說出來什麼的……一定會死掉啊(抖
下回的魔法大戰超期待!…DEEN好強,果然努力就會行的孩子啊!XDD
預告的戰人與貝阿朵很可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