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14「EpisodeⅢ-Ⅲ postitional play」

2009-09-30 · 4 分鐘

貓箱裡的貓是、
生還是死……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 #14「EpisodeⅢ-Ⅲ postitional play」。今回終於到了魔法大戰的回合,可惜比較短……不過也沒辦法啦,在劇情上貓箱比較重要呢。而且,今回高中生絵羽又登場了!畫得特別可愛的是演出?今回戰人除了耍可愛外,也學會了一個大絕「X」!真是萬能啊XDD……貝阿朵也學會了一個小技,貝阿朵リーチェ的密室定義!急著想要用赤字的貝阿朵很讚啊……不愧是大原さん。 /補回預告

今回的魔法大戰,雖然看起來很短,不過再重看一次後倒覺得不錯。只是最後瞬殺貝阿朵那幕來的有點太快了,雖是瞬殺,但我也想見到坐在某騎士身上的ワルギリア啊……
某日本同好製作的魔法大戰MAD,依據原作+原作BGM…

ワルギリア與貝阿朵的關係,既是師徒也像母女呢。從最初ワルギリア教貝阿朵魔法時,ワルギリア也一直苦口婆心向貝阿朵說明了無限魔法的禁忌之處。到如今貝阿朵泥足深陷之際,她只要求貝阿朵還回無限魔法的稱號,還讓她回復本來的姿態,重過人生之類……其實ワルギリア心裡還是很看重お姫様呢。連重新命名自己的名字ワルギリア時,也是……對於玩到EP5的不少玩家而言,ワルギリア就像是優雅的母親與嚮導呢……

ワルギリア對沮喪的戰人提出不同的助言,不但向他提出了魔法的原理,還告訴他戰鬥的方法……「貓箱裡的貓孰生孰死?打開貓箱前的世界正是這六軒島,可以同時存在科學說與魔法說,而你正幾乎被魔法說說服了呢。」……這個貓箱,在原作上也滿重要的,在EP5也用了不少篇幅來說明,說明的人物正是ワルギリア。
至於貝阿朵,今回的的下品指數終於突破天際了。不論是走路的方式還是笑聲,最後加上ロノウェ的一句吐嘈金句︰大小姐,你的笑聲很沒品,就是今回下品貝阿朵的寫照了!然後,貝阿朵被得到新武器與ワルギリア作助手的戰人迫到盡頭,甚至企圖以赤字「6人は誰も自殺していない!!(六人裡,無人是自殺的)」來混水摸魚,那種焦急的感覺表現的不錯……到最後,幾乎快要說出「6人の中に事故死は、(在六人裡,事故死的是)」的赤字時,被ロノウェ阻止,那幕的貝阿朵除了萌外,了解到她的心情後還真是……我覺得我快要金藏化了XDD。

貝阿朵不愧是超萌角啊……可是歡樂的時光,快要完了呢(遠目)。貝阿朵リーチェ、早く帰って来てくれええええええ!!(貝阿朵莉切,快些回來吧!!)
高中生絵羽的聲音不知為何與現在絵羽的聲音差不多,果然上次高中生絵羽的聲音是伊藤小姐很努力地演出來嗎……辛苦你了。不過日後高中生絵羽的出場會愈來愈多,那該怎辦好啊囧!
然後,不知怎的,找到黃金了。那一幕,果然迫力不足啊!在玩遊戲時,10t黃金キター(來了)!很讓人震撼的……可是動畫……可否誇張少許,放成這樣的黃金,至少用超近鏡,不然感覺不了那種壓迫感XDD
下回,isolated pawn……果然是第二夜嗎?

華爾姬莉亞姐姐的商談煩惱專欄!
是~!今回,是來自埼玉縣的筆名小夏樹小姐的!
「素聞貝阿莉切大人是千年的魔女,
作為師父的華爾姬莉亞小姐當然較之年長……
即是、是貴庚呢?
難道是一萬歲左右的婆婆……?
……不會有、這樣的事吧?
呃、失禮了……請多保重身體……」
婆、婆婆……?
次回「isolated pawn」
華爾姬莉亞,魔女年齡17歲喔☆

果然是用17歲的neta嗎XDD
不過下回,貝阿朵與戰人拍手那幕會不會斬掉呢…千萬別斬掉啊(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