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15「EpisodeⅢ-Ⅳ isolated pawn」

2009-10-07 · 6 分鐘

貝阿朵リーチェ、
デレる。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 #15「EpisodeⅢ-Ⅳ isolated pawn」。今回是EP3裡的貝阿朵リーチェ的必看回呢,看著無限魔女開始展現真性情的樣子真讓人感動啊,而且大原さん的超級熱演,萬歲!光是要求取名與被戰人責罵後的一幕已重看了不少趟了XDD。無限魔女貝阿朵萬歲!今回的エヴァ.貝阿朵リーチェ也很可愛呢! 補上自製gif & 預告 XDD

今回由於是絵羽先找到黃金,後來的樓座於是與她達成協議,只要會分一億給她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以下原作)可是絵羽違反了找到黃金先要知會眾兄弟的約定,讓樓座對絵羽抱有些許的不信任。同時,絵羽心中的魔女,高中時的自己,得到貝阿朵的認同,成為了新任黃金魔女——エヴァ.貝阿朵リーチェ,以下稱為エヴァリーチェ(笑。

Yeah!沒想到エヴァリーチェ可以這麼可愛啊(心),尤其是大叫「楽しいね楼座、楽しいねッ!!(很高興吧樓座、很快樂吧!!)」時的聲音配上轉啊轉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雖然把樓座與真里亞的夢想成真那幾幕真的有點獵奇,想法也還真的很天真無邪。轉啊轉真的很讚,我要那轉啊轉的GIF!

看見這麼久還是沒gif…結果,自己製作成功!

…之前還有失敗作的轉啊轉,不堪回首的過去囧
右方的是最新的改良版w

右面那張怎看也會笑(掩面

……糟,弄gif很好玩啊…
註︰同時上載於k島XDD
重點二,真里亞與樓座。最初玩原作時,以為真里亞是認錯了新任魔女與貝阿朵,可是現在看來,她稱呼薔薇為貝阿朵リーチェ與她的薔薇,看見エヴァリーチェ時很高興地大叫貝阿朵リーチェ!,但之後看見貝阿朵則稱呼她的暱稱貝阿朵……得出的結論是,真里亞是認識一位名為貝阿朵的人,是好友,曾約定會一起去黃金郷……但她亦知道魔女貝阿朵リーチェ……這樣?本來這幕真里亞堅持要去看薔薇的反應已很奇怪了,在原作裡一聽到樓座問她怎樣你才願靜下來?後,就立即靜下來,說要去看薔薇……感覺就像是有什麼理由,真里亞一定要帶樓座到達薔薇庭園啊。這裡不會是龍騎士07的誤導吧囧。

本回的另一重點是,戰人與貝阿朵的交流。本來原作在戴冠式時,有一幕是戰人與貝阿朵替新任魔女拍手,誰知最後變成了二人在競爭誰人拍掌最大聲……那幕正是戰人在動畫中向貝阿朵大吼本來還覺得你有點有趣的地方……的原因,可惜動畫刪掉了XD。

而且,今回貝阿朵的傲→嬌聲音很讚,不愧是大原さん,有仔細研究過演技吧XD。這幕我期待已久,超期待,極度期待,最終到達時的感動,筆墨難以形容矣。貝阿朵萬歲。

不過,貝阿朵應該一直也認為戰人也樂在其中吧,今回ロノウェ也指出「大小姐過份鈍感才不知道」,今回戰人突然發脾氣,還反稱自己是怪物……貝阿朵理應是超驚訝的,從她被戰人掌摑後那幕的目瞪口呆,還一直反問お師匠さま與ロノウェ,自己所做的事是否真的錯了……誤解締造的現況,確是讓貝阿朵極度難以接受。

對於她而言,戰人果然是一種特別的存在嗎?

被戰人掌摑時的表情,可不是一般的痛啊……

終於、她到達エヴァリーチェ身旁,指導她應有的做法,希望可以讓氣憤的戰人回心轉意。可是エヴァリーチェ完全不依貝阿朵的指導……那句「つまんないやつぅ(真沒趣的傢伙)」已說明了エヴァリーチェ對貝阿朵的束縛之態度。被エヴァリーチェ徹底討厭、被ロノウェ當作笑柄、被お師匠さま罵斥、加上被戰人完全忽視的致命打擊,驀然化為孤立之身的貝阿朵日後將會是荊棘淚滿途嗎……
預告,本週五降臨。

電視前的諸位淑女。
讓各位久候了,是留弗夫。
之後終於是、大人的時間呢……
似乎又有什麼新任魔女登場,但別小覷七次二十四小時的耐久戰也捱過來的這個傑(消音)……留弗夫大人!
讓你瞧瞧在西部片學回來的槍法!
……是是、噢!明美嗎?怎麼了?
已很掛念我的英姿嗎?
今週日OK牧場!
絕對會比馬車還要快地趕來!
惹人憐愛的久留美隊員…
當然會封印擅長的高速連射,好吧?
好!遲點見!
次回queening square
哈哈哈哈!怎樣了,戰人!
這是大人的——霧!
啊,不不不,不是的!這是、……
真的、!真的……
對不起!
Come back!
真的,深感抱歉!

今次的預告特別長,光是在聽留弗夫的情史+被霧江發現,就忘了看影片XD
那個傑(消音)是留弗夫的聲優配音外國劇集24的角色,ジャック・バウアー(Jack Bauer)…果然拿來當惡搞了嗎…另外,OK牧場,在網上找到的,應該是會有可愛的女生在旁cosplay+替你燒肉的新式燒肉店……除此之外,OK牧場也可指為Gunfight at the O.K. Corral,一部西部片的名字,決鬥的地方正是在OK牧場…可是我想留弗夫是在談那間燒肉店吧(笑
下回看來會是二人的耍帥呢,萬歲w
シエスタ姉妹的黃金弓滿帥啊,與想像中的差不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