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16「EpisodeⅢ-Ⅴ queening square」

2009-10-14 · 4 分鐘

恋も嫉妬も…
足りないのよ。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 #16「EpisodeⅢ-Ⅴ queening square」。萬歲,終於來到留弗夫與霧江在動畫裡…甚至是海貓謎篇唯一的亮點︰與煉獄二杭的對決!啊,沒料到二人與二杭的對決那裡滿有節奏感呢,加上背景音樂worldenddominator,害我忘了留意BGM︰月うさぎの舞踏何時登場XD。

留弗夫最大的亮點,除了預告之外,就是今回了。真是太可惜了……遲點可能要到EP6才會再現他的情史(誤)。可惜的是斬掉了留弗夫看見樓座與真里亞的屍體時罵了數句樓座你太不謹慎了…我覺得這句算是兩日家族會議裡,唯一算是有親情的說話啊。除了金錢利益外,右代宮家四兄弟姐妹不能有點親情嗎?直到某人死掉了才顯露出遺忘已久的親情——我明白,總是聊勝於無的。囧
留弗夫果然是西部片時代的人呢,就這樣拿著槍就可以耍帥是怎了!沒想到會斬掉留弗夫最後快敗了,在最後一擊前要求怠惰的ベルフェゴール與他進行對決,即是西部片裡的走三步才攻擊的老橋段。在三步後,留弗夫向ベルフェゴール說,要是你在三步內發現我就死心了,對不起,我是卑鄙的男人。然後就以槍向エヴァリーチェ射擊,為了保護エヴァ,ベルフェゴール不惜把自己作護盾,在EP3終告殉職(以上依靠個人依稀的記憶)。最後ベルフェゴール那句,「不作任何思索的我,是怠惰了。」……確實是很符合她作為怠惰的台詞。
可是,為何留弗夫會向ベルフェゴール說在『天國等我吧』呢?後來向著エヴァリーチェ又說,「楼座、お前の地獄にお前が大嫌いな姉を送っちまうことを許せ(樓座,原諒我把你最討厭的姐姐送到你的地獄吧)」……即是留弗夫覺得樓座與絵羽要下地獄,自己可以上天國?不過樓座…的說法,簡直就如地獄是樓座所有的,不愧是無双XDD

霧江,真的很瘋狂XDD。你會明白男人被人睡走,嫉妒了十八年的女人的瘋狂嗎!最初看到這句時,嗚哇,很帥……是唯一的感想。再深思一下,就發覺,這是黑霧江!不是我認識的理性的霧江!談到明日夢,到底何時才會展現她的真面目呢。直到EP5,關於明日夢的話題依然毫無進展,只是知道明日夢絕對是故事的重要人物……何時才會解惑啊,龍騎士07!
另外,今回最大的重點應該是シエスタ姉妹的登場了!45與410的聲音很讚啊,特別是410的語尾にぇ……與想像中的相差不遠呢。而且,背景音樂月うさぎの舞踏也登場,對此我沒什麼怨言了。不過,紅色背景的射擊畫面,我看到4chan的俄國人指出,部分字的意思是Hello、Good Evening云云……明明是這麼帥的畫面,事實真殘酷啊……

今回的貝阿朵!被戰人大罵是怪物時貝阿朵的落寞神情,反駁EP3時大叫『那不是我做的……是、』……另外,反駁EP1-2時的『所以!那是……』時的表情與聲音,與無辜者不幸蒙冤時的表情一模一樣……事實上,若一切可以以人類犯行作解釋的話,身為魔女的貝阿朵就不會是犯人了。那麼,她的目的到底是……?為何要戰人承認她身為魔女的資格?為何要在棋局外也被承認為魔女?為何要選擇戰人作為對戰對手?
下回,貝阿朵絕望求生記(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