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17「EpisodeⅢ-Ⅵ promotion」

2009-10-22 · 6 分鐘

再見了、
吾友。
海貓鳴泣之時 #17「EpisodeⅢ-Ⅵ promotion」。今回繼續是エヴァリーチェ的回合!大部分也有作出來,最讓人驚喜的是夏妃與藏臼的對話居然沒斬掉……那裡可是爛好人藏臼的回合啊XDD。那裡沒斬掉真的太好了,志茂&系列構成GJ!(啥
今回一開始就是戰人與讓治的對話。這段作為引子,帶出上位戰人與上位貝阿朵的對話。這裡就是重點!戰人,你害貝阿朵落淚了啊……(遠目

正如上回同樣,貝阿朵不斷打算反駁戰人的說話,但每次也被お師匠さま阻止了。在讀畢EP5後就一直在想,在這個時間的貝阿朵到底在想什麼呢……無疑,她是有一個重要的目的,但從EP3茶會可看到,連ラムダ也稍為察覺到其真正目的並非要勝過戰人,或是要讓遊戲無限繼續下去,一切只是煙霧彈,隱敝了真正的目的。那麼、她的目的並非為了沿著碑文殺人以求肉體復活,亦非為了讓戰人屈服,而是靠著碑文殺人傳達什麼訊息嗎?犯人絕對不是魔女,這在EP3終盤已證明了……但貝阿朵的目的還是一個謎。
看見她與戰人的交流,EP3緊張的快要哭了,到EP4首次認真的質問……她與戰人之間應該是有什麼的……想像是很讓人高興啦,但當龍騎士揭開謎底時不知我會不會囧。XD
之後,是夏妃與藏臼的對話……夏妃除了EP1外,在謎篇EP1-4的登場機會不多,不是被殺掉就是路人化,今回EP3,她與藏臼對話這幕倒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尤其是藏臼道出自己心裡對各弟妹的感受時,還真的有點讓人感動。
在這裡,魔法場景顯示他們是被シエスタ姉妹用黃金弓殺掉的,但若以現實上來說,為何夏妃與藏臼真情告白後,二人會外出,還被發現死於薔薇庭園……還是,二人是被殺害後才轉移地方?但絵羽沖咖啡回來後,一切並無異常,她還特地摸一下沙發,發現仍有餘溫,表示二人外出不久。仔細一想,這裡也有誤導的可能性呢……但獨自一人的絵羽,沒理由要在空房裡演戲給自己看吧?(遠目
另外,絵羽與エヴァリーチェ的對話,總會讓我想起那惡搞預告……明明這麼認真的一幕,我卻全在笑了XDD

之後的エヴァリーチェ,雖然在原作看過了,但聽見七杭長女ルシファー說自己是中古家具時,還是有種很囧的感覺。從這裡可以看出,ロノウェ後為家具管理人,雖然表面是服從於エヴァリーチェ之下的,但實際上還是位於貝阿朵的一方呢。今回,明明知道她與讓治飛到本館,但仍默不作聲,當エヴァリーチェ問及更協助隱暪……不愧是家具頭的典範。對於真正主人的忠誠,我看見了!(エヴァリーチェ什麼的,怎會及的上貝阿朵呢!(握拳)
讓治與貝阿朵讓紗音復活那段,作的很短,但也差不多了。最可惜的就是,本來這裡エヴァリーチェ是要殺掉貝阿朵的,但下位お師匠さま及時出現,把自己當作誘餌,保護了貝阿朵……這段的師徒感情很讓人感動的,還有「啊啊啊啊啊啊!お師匠さま!」的震撼與對エヴァリーチェ的氣憤……可惜動畫版時間不夠,沒有作出來。害我現在覺得在動畫版裡貝阿朵與お師匠さま之間出現距離,似乎不及原作般親近。實在很可惜。
朱志香與絵羽的爭執,在原作裡真的像在爭執途中不小心開槍了。可是在動畫裡,不知是誤導、沒時間還是真的如此,絵羽好像真的是故意以槍射傷朱志香的……
最後,貝阿朵決心要去救朱志香,ロノウェ那句冀望這不會是你最後的魔法……還有貝阿朵那句,再見了、吾友……打動了我的心。果然很讚啊。
絵羽討厭香煙、07151129……還有戰人的妹妹……終於在今回出現了。下回看來要塞很多東西……怎辦啊囧。

拉姆達迪露塔︰預告終於輪到我登場了!
讓我這個最強的魔女拉姆達大人等了這麼久,究竟是什麼動畫啊?
貝倫卡絲緹露︰這並不是特別為了你的預告吧?
唔,這就是劇本呢……
什麼啊這個!「像以往的拉姆達小姐般笨蛋⑨(Marukyuu,是取笑人為笨蛋的字眼)就行了,拜托了」!?
話說回來,Marukyuu到底是什麼?

只是kyuu的話、不就是Cute(可愛)嗎?
要是你做不到的話就算了,我也可以一人做的……

慢、慢、慢著!哼!就依預定的來做吧!
開始了?
「我真的超最強!小拉姆達迪露塔喔!期待來週吧!剪刀石頭布!」

次回「swindles」
啊…真是的,我的超讚形象已幻滅了,超幻滅…
拉姆達kick!
(這句聽不明白…絕對有錯XD)
什麼啊,不是已知道了嗎……
下回超期待……可是預告今回是龍騎士07親監修啊,真讚啊XD。
茶會一定要播啊,絕對要播啊,ラムダ不知會用哪種聲音威脅貝阿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