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2「甘い、罠」

2009-10-22 · 4 分鐘

二人合起來、
才算是合格呢……
KIDDY GiRL-AND キディ・ガーランド #2「甘い、罠(甜密的、陷阱)」。今回終於是ク.フィーユ的回合了!キターーーー!果然相比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比較讚啊。

今回的概要是,在アスクール等人任職的餐廳裡有一新作,南瓜布丁,アスクール千呼萬喚終使店長給了一個南瓜布丁,並打算留到最後才吃。誰知,打算吃的時候,陰差陽錯,ク.フィーユ害她的布丁掉到地上,不能再吃了……アスクール打算回到GTO總局,誓要偷回一南瓜布丁一嚐。然而,ク.フィーユ回想起ES成員トゥイードゥルディ,今早正在研製GTO的新警備系統——
從今回的表現,第一回是アスクール的回合,當時ク.フィーユ沒幫什麼忙,可見二人的協調其實不太好(當然某程度上是見習ES成員之名的束縛,不能作超越該範圍的事情)。今回,就是ク.フィーユ的回合了,從今回可見,二人確實開始培養了合作性。雖然,是為了去偷布丁……囧

為何說今回是ク.フィーユ的回合?因為今回的活躍全是ク.フィーユ!因她是記憶力超強,過目不忘,她解開了GTO警備系統的第一防線,關掉該層的GTO的偵測裝置……然後,她身處警備系統之中,開始打探這防備系統的底蘊。
ク.フィーユ,明明平日若是獨自一人,定不會為南瓜布丁而潛入GTO總局,但自己為了打翻アスクール的布丁負上責任,與她一起潛入GTO……雖然最初在嘆氣,一直大叫もういや!(已經夠了)、但還是陪アスクール到最後,這麼認真與有責任感的人,真的很讚啊。

倒是那警備系統,真的全是トゥイードゥルディ的興趣嗎(淚)……我認識的トゥイードゥルディ可不是這樣的,會優雅一點的,是優雅的女性啊……不過トゥイードゥルディ的聲音與一期Kiddy Grade時的聲音有點不同了。或許是過了50年,人也變圓滑了吧……(誤)
我滿喜歡最後アスクール與ク.フィーユ道別時的背景音樂,雖然我很想吐嘈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還沒死掉,別說好像她已死掉的話啊!
最後發現跌落陷阱的二人,要窮盡一生的力量,努力跑回地上。連ED也看見二人在跑啊跑……這點很有趣,到了預告時還是跑啊跑……結果在提供看到二人為了一大堆南瓜布丁的空盤而失神,雖然早知這結果,但還是笑了。XD
ED轉成了ク.フィーユ的版本,是指以後每回也會依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的模式嗎?即是下回是アスクール的回合了……?

看ED的ク.フィーユ,最後變成了金眼,會是什麼伏線,還是單純是藝術效果?我總覺得ク.フィーユ黑化的機會很大……(快黑化啊w)
下回︰
#3 「最悪の相性(完全合不來的性格)」
看來二人會當受付嬢,而且還互相賭氣的樣子,不愧是完全合不來的性格。不過光看今回,二人的合作還好的,即是,要是アスクール能不惹怒ク.フィーユ的話,一切就沒問題了……看今回的ク.フィーユ,完全被アスクール拖著鼻子走也沒特別生氣囧。可惜,依アスクール的性格,二人會互相賭氣依乎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