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18「EpisodeⅢ-Ⅶ swindles」

2009-10-29 · 9 分鐘

抱歉……
戰人……
海貓鳴泣之時 #18「EpisodeⅢ-Ⅶ swindles」。今回是EP3最終回呢,為何我感覺製作組把重點完全放在縁寿身上呢,縁寿的作畫也特別好……明明貝阿朵今回的出場也很多啊。綜觀今回,劇本沒問題,但演出要改善一下……我要熱血啊!也要貝阿朵與戰人離別時的感傷啊!為何赤字只餘下數句啊(這是正常的)! 補回預告!

今回是戰人與貝阿朵的關係進展回呢……雖然最後明白是騙局,我仍會支持你的!貝阿朵!
首先是貝阿朵被多次射殺仍未死掉,最後餘下心臟也要死守門扉的結界一幕……エヴァリーチェ的聲音依舊很讚,尤其是大叫ババァ!(老太婆)的聲音,那種調子,太讚了!伊藤小姐!回想起在玩原作的時候,看見エヴァリーチェ不停喚シエスタ姉妹射殺貝阿朵,心裡挺是難受的。又看到貝阿朵在逞強,與エヴァリーチェ舌戰之時,真想跑進螢幕裡大叫,別再欺負貝阿朵了!之類。這幕是好幕啊,看見貝阿朵的覺悟之餘,之後她與戰人的對話也滿讓人驚愕的。「啥,貝阿朵為你做到這步了,你還不承認她是你的對手嗎,戰人!」……隨後知道戰人是說你不是我的對手,這惡毒魔女エヴァリーチェ才是我的對手……真的,很熱血。

之後是エヴァリーチェ與戰人的推理合戰。是時間不足的問題,暫掉了不少,最讓人絕望的全赤字陣也沒了……想當年看到以下的紅字陣︰
朱志香受傷後。絵羽處於戰人的監視下。戰人不是犯人亦非共犯。故此可以完全證明絵羽的不在場證據。
在這島裡沒有19人。
人類以外的生命體對這遊戲沒影響。
金藏已死。
蔵臼已死。
夏妃已死。
秀吉已死。
譲治已死。
留弗夫已死。
霧江已死。
楼座已死。
真里亞已死。
源次已死。
紗音已死。
嘉音已死。
郷田已死。
熊沢已死。
南條已死。
以上、15人已死。
戦人在生。
絵羽在生。
朱志香在生。
絵羽一直與你在一起。所以無法犯案。當然,戰人也不是犯人。也沒有偽裝不在場證據,因為考慮到她犯案的可能性故很謹慎地看守著她。她已沒有任何作出不軌事情的可能性!即是,犯行時的使用人室裡只有南條與朱志香喔。
右代宮朱志香沒有殺人!
她與殺掉南條無關!!
她的雙目被完全蒙蔽。如斯的她不可能殺人喔!
絵羽與戦人也沒有殺掉南條,也與此事無關!!
殺掉南條的犯人不是戦人也非絵羽也非朱志香!!
朱志香的雙眼完全被蒙敝、她不可能殺人!
朱志香作出的任何身體動作也與殺掉南條無關、無影響!
此句同時適用於戦人與絵羽呢。
朱志香與戦人與絵羽は不是殺掉南條的犯人!
南條是他殺。
當然,不是陷阱,而是直接殺害喔。
拿著兇器,在正面的至近距離殺害了!犯人在南條面前堂堂正正出現,看見彼此的臉容時殺害了…!!
赤只會道出真實!!!
人類以外的一切要素對此遊戲盤毫無關係!
殺掉南條的確實是人類!!
踏在地上的人間,插下兇器殺害了!就在眼前!

真是囧了,驚愕了,絕望了!不愧是エヴァリーチェ,總是讓人絕望滿途……
之後是貝阿朵用赤字否定魔女的部分也很讚……看見戰人滿臉也是淚的看著貝阿朵,大叫貝阿朵時……這二人怎看也不膩啊。然後,貝阿朵喚戰人掩上耳朵,向他展示最後笑容時的畫面……不知該怎形容,感覺就像在看EP5某幕呢。唉,為何這二人得悲傷離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黃金鄉看見的二人,那幕就像結婚典禮呢XDD。真的很閃啊。終於到了最重點的一幕,縁出現,大叫戰人別被這魔女騙了……之後戰人錯愕地盯著貝阿朵,反問,她說騙局……?貝阿朵在一瞬間確是被這句震攝了,面對戰人的質問,表情繼而變的悲傷……「……悪いなァ、戦人ァ!(真抱歉啊,戰人!)」
雖然關於EP3,貝阿朵到哪裡是真,到哪裡是假,出現了不少的意見分歧,但我相信,貝阿朵有九成以上是真的,反而是殘忍一面是假的。最後那句……悪いなァ、戦人ァ。也是假的,但我沒想到在原作只瞬間消逝的貝阿朵的掙扎,在動畫裡會用了好幾秒的時間……我滿足了。(淚
縁寿「…………………。……………六軒島の魔女ッ!! 彼は返してもらうわよ!!」
六軒島的魔女,還他(戰人)過來!
貝阿朵「くっ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ッ!! 誰が返すか愚か者ッ!!戦人は妾の玩具だ。妾のお気に入りの、世界で一番の玩具だ…!!飽きぬぞ捨てぬぞ、誰にも渡さぬぞ!! 戦人とて、今を精一杯楽しんでおる。妾と一緒に、こんなにも楽しく遊んでおるのだ。そなたが何者であろうとも、それを邪魔立てはさせぬ…!!」
哈哈哈哈哈!誰會還給你啊愚者!戰人是我的玩具。我最喜歡的、世界中最好的玩具!不會膩不會捨掉、不會交給任何人的!戰人正在盡全力在享受。與我一起,這麼快樂的一起遊玩中。無論是是誰,也不會讓你妨礙我!
雖然沒了以上貝阿朵對戰人的告白(?),但看到貝阿朵掙扎的表情,已經滿足了。到EP4才是貝阿朵開始道出真正目的之時呢。現在期待EP4,超期待,希望第一幕不會被刪掉……那裡可是貝阿朵洗脫污名的精華一幕啊!元気出していってみよー!的貝阿朵……太讚了……好閃啊,但也很讚……
最後茶會更是道出了貝阿朵的真正目的並非為了勝利……ラムダ威脅貝阿朵一定要勝利,否則就不讓你當魔女。這裡可從エヴァリーチェ的繼承典禮看到,要成為魔女,要先得到魔女的提名,否則當不了魔女。由此可證,貝阿朵若得不了ラムダ的認定就成不了魔女,變回ラムダ所指的みすぼらしい少女時代(悽慘的少女時代)……貝阿朵是為了什麼,得冒這危險?她想向戰人表達什麼?
預告週五喔。


ep3終於完了,雖然以ep3最終回來說好像有點美中不足,差了點熱血與感動,但再看一次,每次去到戰人掩耳,貝阿朵的笑容與最後貝阿朵的掙扎一幕也會覺得,ep3……不愧是ep3啊,真的太好了。在ep1-5裡,現在還是很喜歡ep3,之後就是ep5了,雖然ep5有些地方很討厭,但卻是明白貝阿朵的超好機會呢,只有ep5是重新玩了二遍…其他只是找重點地方重玩而已XD。可是ep3太經典了,所以成為心中的第一位……當初紅字狂陣真的讓我很絕望啊!
ep4某幕的戰人與貝阿朵會怎樣詮譯呢,真希望那幕裡,動畫可以作的更好,或是給一下提示呢……
順帶一提,在討論串看到,在黃金鄉的簽名順序好像可知悉死亡順序?最奇怪的是,為何繪羽也會在黃金鄉裡簽名了呢……
預告!

縁寿喔,被貝露卡絲緹露呼喚才來的,但在這裡真的好嗎?
作不停喚哥哥1200回的哥哥預告的話,哥哥們就可以回來……
對,這是劇本呢……
不,決定了
哥哥,快起來,會遲到喔?
快!無論如何也不起來的話,就會這樣做!
(抓抓抓的聲音)
我!長大了的話,要與哥哥結婚!
要是哥哥的話……看也……可以喔……
唔……真的這樣做,就可以讓哥哥們回來嗎?
吶!在哪裡啊!貝露卡絲緹露!
次回「end game」
哥哥讓路!這殺不了那傢伙!

貝阿朵かわいいw
果然會播第一幕的貝阿朵啊,很可愛……
另外,縁寿果然是兄控(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