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3「最悪の相性」

2009-10-29 · 4 分鐘

我們果然是、
二人合起來方成才呢……
KIDDY GIRL-AND #3「最悪の相性(水火不容)」,今回也很有趣呢,終於可以看見二人當櫃台服務員的工作了,讓我回想起當初Kiddy Grade也是由櫃台服務員開始的……雖然當時的主角二人已是正式的ES成員了,而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只是見習ES成員呢。能夠看見二人在今回從吵架中培養出默契,又向ES成員踏出一步呢……

二人吵架的關鍵是,二人性格相違,互相有看不順眼的地方。本來相安無事,但當アスクール在局長室看見トリクシー與トロワジェイン,之後又被トロワジェイン救了的情況下,對這二人組產生憧憬,但回頭看ク.フィーユ時,又覺得她不及トロワジェイン……

之後,ク.フィーユ看見有人在茶室遺下了限定版的小櫻魔法棒,她是小櫻的超級迷,但アスクール只覺得是玩具,還把它隨意放,害它幾近跌在地上。此舉讓ク.フィーユ把一直積下來的情緒爆發,二人終於開始大數對方的不是……為了開解二人,服務員的アリ與サベル徹夜與她們聊天,但無補於事,更害アリ與サベル自己捱壞了身子,不能當服務員……
為了負上責任,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不得不代替她們出任一天的服務員——然後,有一受傷人士來到服務台,詢問關於特別交易保證部的事情……他要在12時把卡結算,可是他因為交通事故而受傷且遲到,就委托二人替他在12時交到特別交易保證部的Smith手上,否則就會出現30億的災難,且惑星オイノース?的人會人頭落地……


今回就大約是這裡。沒想到二人當上服務員會是有如此原因……不過今回的劇情滿好看啊,我覺得有一期的影子XD,也是二人合力解決一些事件。雖然今回,由於二人是見習之故,暫時不能離開本局,要解決的事件也不困難,不過看見吵架的二人最後不知怎的和好如初,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終於可以看見ク.フィーユ的能力了,是預知能力……難怪上回的ED會看見金瞳的ク.フィーユ,原來這是使用預知能力時的變化啊。可是第一次失敗時才出現了金瞳,第二回成功時卻沒有,是重覆故省略,還是?事實證明,她的預知是成功的,只是被那位受傷的大叔誤導了而已,可喜可賀XDD。

イヴェール局長看來知道二人當服務員的事情,這種感覺就像當年Eclipse一直在留意著Eclair與Lumiere的一舉一動般呢……到底二人為何想當ES成員呢,為何局長看來好像特別留意二人?在討論串看到有人猜局長是Kiddy Grade的ファルスプリッツ,所以聲優是水橋かおり,在eyecatch會出現大出世的字眼XD……那ソマ就是アームブラスト?他的手帳超像アームブラスト的旅行箱,今回聽見他說やれやれ時,聲音有點像アームブラスト……雖然聲優是不同啦XD。純猜測。
今回的事件,會否是第一次的伏線?惑星オイノース?為何會有全人頭落地的危機?幕後指使是誰?為何會有30億的災難?要找到特別交易保證部,那他們的惑星是在從事什麼特別交易?
下回,「子守特務(護孩特務)」
新角色,金髮的孩子登場!不知道聲優會是誰呢……她的樣子在官網出現了,看來是重要角色的樣子……

而且,下回預告的新角色二人,怎看也像Kiddy Grade的アールヴ與ドヴェルグ,她們難道復活了?看看會否有17歲出現就行了XDD…要是真的話,我要看到アールヴ叫お母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