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4「子守特務」

2009-11-05 · 4 分鐘

今次是、
作為ES成員的特別任務?
KIDDY GIRL-AND #4「子守特務(護孩特務)」……新角色,金髮孩子ディア登場!今回有ク.フィーユ的爆彈發言,也有新的敵人登場!到底アスクール與ク.フィーユ的未來會是……

ディア就是今回局長委托要守護的孩子,只有7歲,快將8歲的孩子。最初アスクール與ク.フィーユ以為是局長的孩子,誰知ディア說自己沒有母親,也不知道父親是誰。之後,就在アスクール找午餐給ディア時,爆點來了——!

ク.フィーユ︰你今年幾歲?
ディア︰8歲……
ク.フィーユ︰真是8歲?
ディア︰嗯……還有少許……
ク.フィーユ︰那還是7歲呢
ディア︰還有少許就8歲……
ク.フィーユ︰那與我同齡呢,我真正是7歲,還有少許就是8歲……
沒想到我們的主角ク.フィーユ只有八歲,那……アスクール……理應是十多歲,居然比ク.フィーユ還要天真無邪是怎了……ク.フィーユ這下成了大家的女神了(啥)。可是,為何ク.フィーユ只有8歲,但看起來至少有十多歲?是身體實行了什麼手術,還是經歷過什麼厄災?

而且,當ディア說她無父無母時,アスクール也大叫那與我小時候同樣呢!……果然這二人是經歷過什麼才會打算成為ES成員與擁有這能力吧……預知與瞬間移動……
今回終於出現了新的敵人,サフィル與リュビス,看來不像是前作的アールヴ、ドヴェルグ,サフィル像是文靜一點的那位,リュビス則是豹變(?)那位XDD。最初以為她們是アールヴ、ドヴェルグ,但看到其中一位豹變後,只想到,要是她是アールヴ的話,品味又未免太差了吧囧。

兩位敵人的能力分別是製冰與增強身體能力,アスクール與ク.フィーユ本以為二人是來狙擊ディア,誰知道是來狙擊アスクール與ク.フィーユ的。途中她們說那大叔是她們的部下,看來要把他們人頭落地的就是二人……或是二人所屬的組織了。到底她們的目的是什麼呢……
可是,兩位敵人實在很親切,尤其是リュビス,還很親切地說明了アスクール瞬間移動的弱點,一︰每一次移動只能短距離,二︰每次移動也會先在前方尋找移動的地方……所以每次アスクール移動到哪,リュビス也會很快追上來。
本回不論是動作場面與今回的插曲也讓我回想起前作呢,那插曲像是劇中エクレール唱的搖籃曲,動作場面也有前作的感覺。最有爆點的是ディア的一吻啊!沒想到她的一吻有增幅特殊能力的力量……要是誰與她作搭擋的話,不就經常要百合!?
アスクール的能力增幅後,可以一次移動二人(包括自己),本來她只能移動自己。而且,那梳子發放的飛彈(誤)也可以瞬間移動,到最後還猛烈爆炸XD。ク.フィーユ的能力要是增幅了的話,預知應該更準確……可是,ク.フィーユ的能力真的只有預知?那只拋巧克力炸彈的殺傷力太低了,與リュミエール的Puppet能力差太遠了,沒有直接讓武器或是敵人失效的能力……這不適合作前線,只可以當後援呢。
下回,GOTT的亡靈。
GOTT終於來了——!可是看ク.フィーユ的樣子,比較像是搞笑回多於懸疑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