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22 「EpisodeⅣ-Ⅳ problem child」

2009-11-25 · 3 分鐘

媽媽是有罪!
ママは有罪だ!
海貓鳴泣之時 #22 「EpisodeⅣ-Ⅳ problem child」,今回,萬眾期待的ガァプ與シエスタ00登場!沒想到今回00與ガァプ的聲音也意外也很合,只是ガァプ的聲音比我想像中成熟與文靜多了(啥)。這金藏是誰呢,把藏臼他們困到九羽鳥庵的又是誰呢。

今回的感想︰樓座VS真里亞很獵奇很強!不愧是今千秋,在獵奇上總會有神作畫囧。今回不只扭手扭腳,連頭也扭了……雖然血變成了石油,不過幻想場景,加上後面那句連內在也如此污穢,就算了,反正只是真里亞的幻想場景……說不定只是真里亞睡夢中的場景……對於這幕,我只記得,很獵奇,還有,真里亞那句媽媽有罪!囧

談回今回金藏出現的場景,亂數狙擊那裡還真的讓人緊張XD,因為我已忘了誰會死掉了,只記得將來藏臼、霧江與南條、紗音、嘉音會留下。看到源次死掉那幕……很想笑囧,源次不是這樣子的嘛(淚)。看見樓座奮力掙扎那下子,心裡居然在想不愧是樓座無雙,為了生存,可以拿起椅子來打人(啥)。可惜她面對的是金藏與幻想們,於今回連槍也沒有的情況下,以她一人之力絕對無法勝利……
可是,今回看見紗音時,不知為何……有一種很久沒見,有點懷念的感覺。是太久沒聽到她的聲音嗎?看見她今回藏著電話的舉動還覺得滿可愛的。是太久沒見的關係嗎!地下牢與黃金的所在地應該相距不遠,畢竟兩者也在地下。這地下牢是在九羽庵地下,在看回EP3的線索,當時絵羽就是因躲在九羽鳥庵而得以生還,而九羽鳥庵離本宅十多分鐘左右……而當日絵羽找到黃金後就與樓座很快的回到薔薇庭園而言,理應也是十多分鐘的XD”……我猜。

不過,那麼、為何會有地下牢的存在?九羽鳥庵依各位所言,當真是收藏金藏愛人,或是如樓座所言,是收藏貝阿朵リーチェ之地的話,為何在這金屋須有地下牢存在?只是收藏愛人的話,正常而言就不會放上這麼負面的存在︰地下牢吧。不過以金藏的角度而言……什麼也有可能的囧。換句話說,這地下牢有一定的作用吧……說不定九羽鳥庵原本就不是收藏什麼愛人,反而是所謂愛人=囚人?或許是愛人=囚人=愛人?平日就囚在地下牢的愛人之類……(遠目
今回的貝阿朵又是只有幾句就沒了……可能要等到下下回才會比較多戲份?唉……戰人也……只有幾句就沒戲唱了……這是怎啊!快到下下回啊!(拍桌
下回「EpisodeⅣ-Ⅴ breakthrough」,應該就是當主試練吧?超期待讓治VSガァプ啊,某幾句簡直是在搞笑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