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7「憧れの二人」

2009-11-30 · 3 分鐘

與ES成員的…
特務!?
KIDDY GIRL-AND #7「憧れの二人」。今回終於入本題了吧,敵方組織的登場,還有開始練等級打怪(?)……在第十回可以入主線鬱化嗎?今回的動作還可以的,最初上半部分還不錯,但到了後半……啊?怎麼覺得有點虛囧。四人兩組還算好,但加上了ディア就有點……到底ディア與玉的存在意義是什麼啊……

很懷念啊……あなたたちを星間犯罪者として告発します!(將告發你們為宇宙罪犯)……果然這樣才叫Kiddy系列啊……

從今回的能力而看,某二人組前輩的能力實在不像前作的某二人主角啊。雖然機體之類與前作差不多,但トリクシー懂的瞬間移動就已與前作的怪力主角(?)エクレール不同了,另外,トロワジェイン今回還要敲鍵盤,與某人的超級能力不同啊XDD
今回的敵方組織G-Society登場,感覺就像是前作的延伸,不過由官方組織變成了恐怖組織而已XD。不過,原來攻擊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的サフィル與リュビス,是G-Society的成員,而上回サフィル與リュビス提到的大叔原來是第一回的恐怖襲擊的大叔……誤解了的我,還真是難為情囧。我幾乎把第一回從記憶中洗去……orz
機體的對應,像是yes my master……我就會想起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魔法少女奈葉)的某魔砲(?),也是yes my master……(掩面
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今回幾乎只有呆看的份兒,任務就只有不時在暗想前輩二人好強……與遇上危難時運用瞬間移動與預知的能力。不過,アスクール的瞬間移動能力……與前輩的トリクシー的能力重疊了,那アスクール還可以做什麼啊囧!能力又不及別人,戰鬥能力又不足……還要靠ディア才能增幅能力orz
トロワジェイン,你可以破門為何要特地叫アスクール瞬間移動啊……說是要鍛練二人,但這樣真的可以嗎……(遠目
另外,有點奇怪的是,為何まぼろし(幻影)什麼的能力,可以封住トリクシー的瞬間移動能力,但ク.フィーユ的預知又不受影響?不過,那幕也是看回討論串才明白,原來是預知了逃亡路徑與方法,就是叫ディア讓玉增輻力量,變成船般的物體逃走……為何不在動畫裡畫上預知到什麼啊囧……在意的是,トリクシー那句「對啊,ク.フィーユ是預知能力喔」,還有敵組織二人聽見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名字的反應不同……

謎的標誌……他似乎很在意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的樣子……
G-Society的目的是什麼呢?為何要與GTO的ES成員對抗呢?下回看來是重點回了……
下回「G-Society

近來很忙……連動畫也遲看了囧,兼感想文也短了……總之12月中會回復正常囧。空之境界最終章之類,海貓EP6之類也會開始看的…!順帶一提,EP6的肖像畫,太帥了!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