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11 & #12

2010-01-03 · 4 分鐘

一文兩集。
我也好久沒這樣了XD
KIDDY GIRL-AND #11「シャドウ・ワーカー(影成員)」。今回給我的印象滿不錯,本以為只是歡樂的橋段,但倒有說明到一些重要的地方,像是對シェイド、トーチ二人組有更深入的說明之類呢。

二人原來曾是銀河特警,但如今成了背叛者,站在G-Society的一方。光看今回,シェイド把自身曾為銀河警察一事當作黑歷史,而トーチ感覺則比較寬容……予人一種トーチ有可能會再背叛的感覺呢,較於對G-Society的忠誠心,他比較像是跟隨著シェイド來G-Society的。要是シェイド不在了,トーチ就有可能不會留在G-Society……
最神奇的是,G-Society的頭領ガクトエル對誰也不信任,還任命各影子成員互相調查對方,而他看來對アスクール情有獨鍾,還是二人有什麼淵源?他如此讓影成員們互相調查對方,要是讓對方知道了(可能已得悉也說不定),說不定會內訌啊囧。從サフィル與シェイド擦身而過那幕已看到少許端倪了,這二人水火不容呢……
至於リトゥーシャ與パウーク去探望袓母也讓我們對他們了解更多呢。袓母似乎於五十年前貴族的所作所為毫不知情,還認為是平民陷他們於不義,害他們淪落至今……但G-Society的協助讓他們起死回生,而這庶民=惡,貴族及G-Society=正義的思想也深深刻在リトゥーシャ心中……
暫從這回看來,G-Society裡有不少不安要素呢,首先ガクトエル頭領已是最讓人不安的要素之一啦……


KIDDY GIRL-AND #12「時の凍りついた事件」,今回エクレール與リュミエール終於登場了。原來時間凍結事件自身就是由二人引起的,但黑幕是ガクトエル,由於他使用Hi-G爆破惑星,所以二人不得不停止該惑星的時間,讓全宇宙不致陷於毀滅……可是,根據我的記憶,二人的G級能力只有擁制量子的吧,Power?與Particle,這種G級能力可以幾乎讓時間放慢25年嗎?

結果,二人就在那惑星待了25年,一直等待誰人去拯救她們回來。如今前輩二人已死的情況下,怎看這任務也是由アスクール與ク.フィーユ二人承擔吧。可是,在期限快到的情況下,如何讓二人大躍進啊?二人的確有此力量,但仍在不穩定階段,要在短時間內出現超大進步可算是不可能……除非有什麼特別因素影響著?從今回可見,ガクトエル與アスクール有一定的關係,ガクトエル還說終於找到了,這會否成為能力大躍進的原因?XD
今回很難得的可以見回前作的人物呢,尤其是修,他是前作最終回出現的嬰兒呢,某母控(?)的轉生……看見今回修與エクレール道別那幕還真是,百感交集呢。再看到他每年也為エクレール們獻上花圈那幕,不禁覺得,雖然不是親母也依舊敬重エクレール的他很偉大呢,也足以說明二人的羈絆何其深了。

另外,Armbrust也有登場,轉生為ソマ,但失去了以前的記憶……會不會恢復記憶的囧?難得前作他的表現還不錯啊,本以為今作,再登場來了!誰知,失去了記憶……這啥了……(拍桌)
Eclipse何時登場啊!?不會就是ディア吧(淚目)
次回,泳裝回囧。本來以為應該進主線了,為何還會有泳裝會……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