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おおかみかくし #03 「衝動」

2010-01-30 · 2 分鐘

八朔、
八朔……
おおかみかくし(神隱之狼) #03 「衝動」,今回眠終於登場了!今回的重點就只有這個(啥),另一不算重點的重點是一誠大哥實在很糟糕啊!鎌刀少女快處決他啊!(拍桌)


最初是愉快的郊遊,本來無任何爆點的,但當我看見博士所見的一群釣魚郎以嚴厲眼神盯著博士們的時候,腦裡第一時間浮現了︰難道這就是謎的神秘組織嫦娥狼?!抱歉,我看龍騎士07的作品太多了(啥)。不過,這群大叔像是舊市的人?有可能是眠一夥的……特地來監察博士的舉動?或是,是來監察五十鈴的異常舉動?因若博士不來,該地就只有五十鈴呢……
今回病院,即劇中所談的センター(Centre)出現了呢。眠的祖父也出現了。很讓人在意的是他對眠的那句,偏偏在這八朔收成差的日子到臨的博士,害眠得更辛苦的對話……再看看一誠大哥,發狂後嗅到八朔的氣味則回復正常,可見八朔對發狂者是有不賴的效果……

可是呢,看見院長對博士抽血,又要他服藥,總有不祥的預感囧。服藥也就算了,可能當真是感冒藥,但抽血……我只想到不太好的用途……像是拿來實驗之類,那藥往不良的方向想像也能當是激發發狂因子的誘因,或是控制思想的謎藥物(要是在海貓談這一定會被ドラノ─ル處刑,但這裡是神隱狼的回合,沒問題XDD)……

再看看院長與某人的對話,談到開發新藥之類?果然有一種很糟的感覺。病院總予我不良的印象,是看打越的故事太多了嗎,每次製藥公司總是黑幕的一部分囧。
最後,讓人在意的是下回預告,一誠大哥怎看也立了死亡flag,這數回內很大機會領便當啊(茶)。而且,又有新人物登場了呢,故事會否一下子加速?我想快點看到第一回序曲的那幕呢。近來眠登場的機會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