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おおかみかくし #06 「恋」

2010-02-17 · 3 分鐘

勘違いしたのは、
……あなたです。
おおかみかくし(神隱之狼) #06 「」,今回終於來到首回首幕的五十鈴VS鎌刀少女了呢……今回太讚了,眠的登場次數多了,對她的描寫多了,而且五十鈴也重新審視自己對博士的情感呢(雖然次回會登場的機率很低,我深切祈望她會出場的……囧)。回想起初回初幕,好像與本回有少許不同?明明五十鈴是拉著博士走,不是帶著他飛去啊XD,難道是記憶錯誤?

鎌刀少女﹦眠,眾人皆知的事實終於在本回揭曉了。眠與五十鈴的對決終於落幕……但五十鈴的小刀是從何而來的啊XD,早有準備是好,但這樣的出鞘方法……你是把刀藏在哪的XD?

另外也透露了村人對神人、蜜的對待有不同的立場,部分人(在Cast被稱為穩健派XD)認為要與他們共存,部分人(強硬派)認為要解決掉根本的原因,把蜜滅掉。至於什麼是蜜,暫時還不知道……
在下回預告看到博士身處那群套裝人士的資料裡,是指他是蜜的一員?某回一誠大哥嗅到八朔氣味就回復正常,即是八朔是遏止發狂的藥,蜜是指讓神人發狂的一大誘因……這樣?但為何要稱為蜜呢,一提到蜜就讓人聯想到八朔,但八朔乃是讓神人回復正常的要因啊……難道彼此之間有什麼關係?
本回眠登場的次數多了(害我想把全部擷圖變為眠的XD),從上數回而言,她確是不願處決發狂的神人眾的,某幕她在處決神人後還落下淚來;然而,本回她卻自願請纓,出動解決五十鈴的事件……加上她與五十鈴的對話,相信她的出動並非為了解決五十鈴,而是為了讓她回復理智清醒過來吧。從這方面而言,她倒是與穩健派的人同意見的……之前的處決是迫不得已,本回的主動出擊才是她的本意吧。

由她與博士的對話,加上她最後的表情,她個人也對博士與這戒律感到悲傷吧。在五十鈴消失的回合後,倒是想眠與博士可有更多交流啊。畢竟博士對五十鈴的情感並非戀人般的深刻,只是五十鈴把自己的病狀誤當戀愛,明白了這點,二人的關係理應可回復正常(少許尷尬難免)……當然,前提是五十鈴可以從式神群中回來。但看次回預告的標題,看來重逢難見。
相反,博士與眠的交流很少,真的很少。但本回博士著急的幾乎要罵眠了XD。身為「眠最高」派的我,固然希望可以讓二人多點交流,最好博士變的有能,順道解決眠的宿命……因為還餘5-6回啊!XDD

嗯,眠真的很讚。
很努力了,眠。
次回「喪失」,看來要與五十鈴道別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