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18「Sister Princess」

2010-02-18 · 2 分鐘

妹妹、
戰隊!(誤?)
KIDDY GIRL-AND #18「Sister Princess」。本回大部分也是リトゥーシャ與妹化ク.フィーユ的賣萌時間……但,也要重要部分出現的。但……我要的黑化鬱展開,看來已搬家了XD。我想要的KG2アスクール銀髮造型也不翼而飛了,難道轉學一去不返了……我要銀髮っ子啊orz

本回ク.フィーユ被トーチ的幻影控制,成為了ガクトエル的妹妹,變的天然的她更與妒火中燒的元‧妹リトゥーシャ開始了(單方面的)爭奪戰!本回簡直是元‧妹リトゥーシャ的最讚的登場回,我們看見了身為元‧妹的寂寞嫉妒無奈這就是兄長被奪走的妹之痛嗎……!?
不鬧了。本回リトゥーシャ最讚了XDD
另外,橫刀奪愛的正‧妹ク.フィーユ,天然、天真爛漫、對兄長的一往情深、對元‧妹リトゥーシャ的關愛、再回想她成為正室‧妹前的點點滴滴——這妹的萌點太多了!ク.フィーユ,你是GTO的希望啊!

談到GTO,本回GTO要解體呢,不愧是背後操縱政要、經濟重心的G-Society,礙事的GTO也要退一旁呢。本回アスクール為救ク.フィーユ,不惜瞞著局長,但卻被發現,更被她揭發自己曾與ガクトエル會面……今回的局長與ゾマ從アスクール的攻擊中悠然自得地走出來那幕還真滿帥的,不愧是能力者啊……

從アスクール了解ク.フィーユ更多,得悉她只與ディア同齡的真實,還有ク.フィーユ與前輩們也是經複製能力而生的,擁有同樣能力的能力者……唔,結果ディア是怎了,到現在還只是一直在親吻與耍萌啊囧。她是Eclipse的轉生嗎?(遠目)
最後,アスクールVS妹化ク.フィーユ,勝利女神會向誰微笑?
唔,怎看下一回也會解除洗腦了吧XDD
真可惜……我想多看一下妹化ク.フィー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