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おおかみかくし #07 「喪失」

2010-02-19 · 3 分鐘

你是、
神墮人呢……
おおかみかくし(神隱之狼) #07 「喪失」,果然五十鈴還是消失了,但並非領便當,只是應該再無登場機會了。另外,教授マナ小提琴的香織突然因病而放棄繼續教授,超自然狂的かなめ為了尋找嫦娥狼的數字歌而被生擒,醒來時已在一陌生的地方,隣房的女性卻親切地告訴她關於神人與一誠的事情……

到底,かなめ能否安然無恙?
今回不論是演出、色調還是作畫也好上不少啊,真讓人感動。今回看似是重要人物的賢木再次登場,原來數回前被殺的女性與指環正是他的未婚妻,三重子,而他正是為了報復而重回嫦娥市,尋找殺人的真相。奇怪的是,他與香織有多番接觸,而他看似也對香織十分在意……只是單純她與未婚妻樣貌相似,還是另有內情?不過,二人的相貌何等相似,連對賢木的感想也差不多,若只是外表相同又似乎過於巧合了……加上賢木對香織一句「不能離開此鎮」有過盛的反應,絕對是有什麼啦。
談到香織,自從數回前開始身體不適,到如今右手已充滿血絲(?),近來亦神不守舍,有點奇怪呢。既然有病在身,為何不見她作出任何醫治的動作,例如是服藥、就醫……再配上她一句「不能離開此鎮」與之前マナ與博士所見,一群老人前去聽她的小提琴,而且樣子就如當香織是某種神聖存在般。感覺就像雛見澤般,當梨花如おやしろさま的轉生般……就如女王感染者啊。XD

神人真恐怖呢,一吻就可把神墮人,即是普通人變成神人?又可以用氣味分辦出誰是同類、誰是非同類?今回調查嫦娥狼的かなめ深入險境,果真被捉起來了。但被捉起來的原因到底是她得知太多事情,還是?看那位捉她回來的人,理應是之前拜訪摘花家的相關人士,但為何活擒かなめ之前會有像是發狂般的舉動XD?這是誤導嗎……
可是、被困著,暫時應比在鎮中遊蕩安全……在鎮中,又有不為人知的神降之式,又有神人,又有很多謎之人物,若在地下室裡乖乖待著的話,加上地下室的主宰不待她怎樣的話,理應是最安全的。所謂最危險的地方正是最安全之處嘛。這裡難道是困著五十鈴的中心,即是醫院的地下室嗎?突然有這種想法。

眠今回的登場次數比較少,但存在感超大。光是坐在室內,而對夕光的一瞬已感到一種神聖的感覺。讓人聯想起地獄少女呢(啥)。從她在上回看著博士的悲傷神情,再加上她最後站在博士家前,盯著博士的表情,不知為何總有一種悲傷的感覺呢。我想博士應該是蜜,吸引神人襲擊他(摘花家的兄妹orz)……作為穩健派的眠理應會保護他吧……雖然上回才打昏了他,但我相信此舉乃出自她善良的心orz
比起這,為何一看見眠就要關上窗啊,博士!(淚)

下回,錯綜。
賢木大戰眠!?齒輪終於開始轉動,交錯複雜的人際關係與事件,下回值得期待啊,希望作畫不要太崩壞。眠的對白應該會增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