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02 「シャウトモン、吠える!」

2010-07-14 · 4 分鐘

謎之電波少女。
謎的路人數碼獸兩名。電波數碼。(誤)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數碼暴龍交錯戰爭) #02 「シャウトモン、吠える!(Shoutmon,咆吼)」,今回也很有趣啊XD,不過頭兩回有趣也很正常,問題是會否後繼無力呢……結果,解決了Shoutmon事件的三人,打算回到人類世界,但一心成為王的Shoutmon深明自己不能失去他們而努力挽留,無功而回,更與太紀吵的面紅耳赤……結果獅子獸的死亡旗何時才會拔掉啊!?

今回又是太紀與愉快同伴的超冒險,有點意外的是第二回就把Shoutmon的本性盡顯無遺啊XD,為了讓自己成為王(不論理由為何),出動美女攻勢,又利用群眾心理(什麼流行到數碼世界啊XDD),又訴之以情……務求打動太紀,可令他留下當指揮官。

▲花仙獸的美人計w
不愧是數碼獸(?),真了解人類的弱點啊XDD,可惜太紀對牽連同伴來到數碼世界的自責較一切也要深,不然他心軟的性格…(遠目)…在劇中太紀一度被說服,心軟的想留在數碼世界協助Shoutmon,幸好有アカリ叫住,不然太紀就會開始在數碼世界獨居(?)了。現在一想,即使太紀留下,アカリ與路人離開也好,二人也活不長吧……(遠目)
Shoutmon的行動,在數碼暴龍一系列而言,好像比較罕見?這些美人計、訴之以情等戰術,怎看也像小奸角才會用的招數,今回則是主角獸使用了XD,有新鮮感之餘,也是注定會失敗XD。
他為了同伴而拼死的要太紀留下,卻怎也不言明為何要成為王,也難怪太紀他們毫不在意,尤其是太紀那句「你的夢想自己實現吧」,這真是超正論XD。不過,也是因為Shoutmon無能(看他對抗飛天敵人的招數囧)兼不率直(看他怎也不願說成為王的原因XD)才會讓太紀們誤會吧囧。
路人Cutemon與Dorurumon出現!不愧是路過的數碼獸,路過總是最強的。不過Cutemon為何會成為敵人的目標呢?還真讓人莫名奇妙囧。不過她鼓勵アカリ那段很可愛。(啥)

▲路人一及路人二登場,路人最強定律。
結果,上回在意的地方還沒有什麼解答,尤其是green zone,本以為會有解答了,誰知只知道zone是國家的意思,但green zone的意思還沒解答啊……要是green zone是國家還好,至少知道敵人狙擊的是國家,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但green zone不是國家的話,那倒是糟了,敵人一向狙擊的盡是破壞世界的東西啊,數碼世界危險!嗯,green zone是國家還比較安全啊(這是什麼邏輯orz(啥)
今回xros loader倒是變為純機械了,第一回還會說話的,但本回已無語了……要是他會說話的話,那就是軍師二號了XD。萬歲。像刮鬍刀的xros loader,應不只可合體這麼簡單的……從eyecatch可看到,太紀好像放進了什麼卡進去,是新戰術之一嗎?不過!重要的是,為何會有人類到了數碼世界,為何會有xros loader,為何會出現在人類手上?不知要觀望到哪回才有解答?XD

▲超級自然的拉著アカリ的手是怎啦,太紀(笑)
合體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到底什麼時候會是x1、x2,什麼時候會是x3?我看來看去也不甚理解……然後插曲音量太小了,開始了也不知道囧,我要聽和田的插曲啊……
最後,瘋狂獅子獸,一是領便當,一是成為同伴,別在那裡半生不死的吸收其他怎看也比你強的數碼獸,這只會突顯你的無能啊!(淚)
次回怎看又是圍毆獅子獸的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