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03 「強敵キリハ、現る!」

2010-07-25 · 3 分鐘

強敵?
還是、盟友?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03 「強敵キリハ、現る!(強敵切羽出現!)」…最近很熱呢,結果我只顧著在玩英雄傳說卡卡布三部曲(現在進度︰海之檻歌第一章)而不想看交錯戰爭,到了今天才開來看XD……今回也滿好看呢,尤其是路人Dorurumon突然被拉去合體那幕,大器(主角的官方正式漢字名稱…(遠目)別隨便拉人去合體啊,人家還不是你的隊員耶XDD……另,Lilithmon,你老了啊(遠目)

結果,還是沒人提到怎樣才能回到人類世界。
切羽完全地無視了我們偉大的女主角アカリ的質問XD。現在一想,數碼世界的設定一直是指數據的世界,今回則名為異世界,其實是與人類世界相異的土地,還是如以往同樣是數據世界?若是數據世界的話,大器等人不就成了數據,若劇情要黑化的話,說再也回不去也行啊……囧
今回路人獸Dorurumon很可憐啊,看見他不知不覺就成了大器手上的犧牲品,心裡只有無言。他最後那句「我也DigiXros了」會是伏線嗎?還是我想太多……本來期待他會對DigiXros談多數句的,誰知只有豪爽在原野奔走的背影……另,我也很在意他與Cutemon的關係……瞧他的語氣不算單純的同伴啊……還有意無意的宣示主權,「我的Cutemon」是怎了XDD

▲再見了,瘋狂獅子獸……(揮淚)
大器的既視感也是讓人在意的伏線。
不會又是什麼時空穿越的超古老橋段吧,但我喜歡(啥)。要是在數碼暴龍玩這梗,我樂意且高興地接受XDD。他似乎曾見過Dorurumon,也知道他可以DigiXros,即與Shoutmon等人合體……而且他說見過Dorurumon,不是錯覺,而是真正擁有的記憶般,怎看這大器也不是普通人……相比他,一直吵著要回去的アカリ與今回呆在竹筍上的ゼンジロウ還比較普通。啊、不……拿著Xros Loader就不算是普通人啦囧

▲獅子獸,你一路好走吧……但,你何時成了連自爆也失敗的數碼獸了……(遠目)
結果,今回獅子獸要領便當了。
你已捱了三回,一切也足夠了,安息吧(拜)。但,既你有必死的覺悟,你應一早就自爆,殺他們措手不及啊!死也要死的轟烈,你敗在敵人手下而死,對你方毫無貢獻,看起來也很遜啊……OTL
從聲優已立了死亡旗的電波少女ネネ,今回終於說多於兩句了,與切羽有交流之餘,下回還要解謎,感動。
下回,Island zone大戰!不知為何,我一看到關於海的就不想看了,是因為海讓我聯想起一直只是殺必死的無謂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