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04 「アイランドゾーン、激動!」

2010-07-28 · 1 分鐘

海回。
不知為何就會沒什麼特別感想囧。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數碼暴龍交錯戰爭) #04 「アイランドゾーン、激動!(Island zone,震蕩!)」,今回是海的回合呢。我們的電波女主角(?)寧寧也總算出場時間加長了XD。幸好不是只是泳裝的殺必死回啊……但Cutemon的日光浴一幕算不算是殺必死?(啥)

今回是沒什麼可說的。(啥)

▲這圖就代表了一切。(誤)
比起碎片的code crown,我比較在意把所有code crown合起來,會不會成了別的神器(?)……很多故事也有嘛,把碎片收集後,到最後會出現超稀有的秘寶之類,超級破壞武器之類,不然不好玩啊。或是,今回的收集後,會是輪到人類世界出現災難?囧
據說得到所有code crown就會成為數碼世界的王,支配數碼世界,那麼與人類世界有關係嗎?最初第一話,數碼世界似乎干涉了人類世界,到底是否code crown的影響?那時為何Shoutmon會在人類世界出現也是一疑問呢。難道又是什麼強大的伏線XD?
アーケロモン很讚啊(古龜獸?),原來是愛說冷笑話的龜XDD。不過他最後被敵方抓走了,希望可以快點歸來吧。
最後,今回感想很短呢。果然是沒什麼可以說,唯一可吐嘈的就是,為何打倒數碼獸要與柔道扯上關係啊!?下回像是要召喚數碼獸呢。期待啊。不知op又會否如今回同樣在中間?這種方式倒是不錯XD
下回DigiMemory、閃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