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12

2010-12-20 · 6 分鐘

愛……
超越境界。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12 「#25「D.C.コンフィデンシャル」 & #26「パンティ+ブリーフ」,本來只是歡歡樂樂(?)的Panty&Stocking,終於迎來最終的主線劇情啦。前半部分算是總集篇,但最終頭目也開始行動了……最後的部分才是主場!沒想到Brief與Panty居然是官配,而且由於Stocking回到了天國,Panty只餘自己一人,更逐漸失去天使的力量,這到底是……

容我吐嘈一句,這OP愈來愈短啊。不過超贊成,動畫的內容也長了,大家也歡喜XD。
今回看見Panty如此落寞,不只失去了姐妹,更失去了以往的力量,連武器、車輛(See-through)也不受控制,最後連光環也變成灰,還要無力的看著Brief被最終頭目(市長)奪走……
沒想到Panty與Brief居然是官配(!),最初我重重買入了這官配沒錯啊XD。更沒料到的是,Stocking居然回到了天堂,Panty卻要留在人間。這真的可以嗎囧。最沒料到的是,Brief撥開頭髮後居然是帥男一名!這就是富家子弟要在凡世生存的技倆嗎!但怎看,Brief也不像有這麼深遠的思考,單純是不想整理?今回發現了Brief的有趣地方,他只是面對Panty說話才口吃,普遍面對誰也似乎沒這症狀……這是愛嗎。(啥)
雖然我個人支持官配啦,早前已看到不少預兆,Brief真的很喜歡Panty;但真的很意外,或許Panty在我心中是以性作娛樂的天使,覺得她絕對不會看上Brief吧?沒料到在Panty最失意時Brief仍在其身旁,成為了Panty終於看上Brief的關鍵(當然意外地是一位帥男也是原因之一XD)……**居然能看見Panty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今回的Panty作畫超讚啦,尤其是宴會那裡,真的很可愛,也是美女,感動!今回的作畫太讚了……(感激)

▲臉紅的Panty很可愛(心)。
あぁ〜……Brief是帥男這真是老梗,但我喜歡XDD。今回保護弱化的Panty的Brief很帥呢(指)。果然人類與天使的禁斷戀愛是重點。可是,Panty一直也沒怎留意的Brief,今回失去Stocking後她立即找上他,可能只是當他是下人般使役,但還是有點兒感動。雖然是使役,但在Panty心中至少也有一定地位吧,平日雖一直Geekboy、Geekboy的叫啦……但負面的想,Panty真正察覺Brief的時候是他變身帥男的時候,若Brief一直也是Geekboy貌的話,Panty會否察覺不了他的存在?即是平日一幅宅男貌還是不夠……這樣。很難說明啊(抱頭)!第六話Panty叫Brief與她來一發,但Brief拒絕,堅持要由吻開始(?)那回,與今回對比有很有趣的不同。今回很明顯地Panty真的在看Brief,連臉紅也有了(心),但我還是不明白,雖是劇情需要,為何Brief下定決定要與Panty上床?明明之前是這麼抗拒……來一發之前的皺眉是有什麼特別意思嗎……但一切只是妄想沒有確證囧。


最後提到的Hellsmonkey的血統之類,天使之吻之類,還有天使處女膜症候群,好像一口氣衝進了核心呢。但還是讓我一頭霧水,是叫我別太認真嗎(誤)!Panty與Brief上床,一直很享受性的Panty突然叫痛,加上後來神父說什麼處女膜症候群,這是什麼意思?是說Panty變回像人類一樣?天使之吻也是意味不明,光看畫面,Panty好像沒吻過Brief啊(這麼重要的畫面不會省略吧XD”),這是單純指上床這行為嗎?Panty的罪又是什麼?不會只是放蕩這麼簡單吧。

▲絕望、陷入低潮的Panty,面對Brief被捉走,她會……?
魚缸的一幕,真的很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啊,希望結局不會像R&J同樣是悲劇吧……冷靜起來一想,經過這場戰鬥後,Panty應該會回去天界吧?在第11話她就與Stocking提過想回天界嘛。那時Stocking的反應很冷淡,誰知卻被神召回天界了。這樣一想,反過來,這會否是伏線XD?想回去卻回不了的Panty,遇上Brief,加上那什麼的症候群,會不會反而說想留下?正如上述所說,什麼的症候群會否是Panty漸漸與人類無異的暗示?純妄想XD
看見一直威風的Panty突然這麼失意,心裡也與Brief同樣,感到十分心痛……果然平日這麼強悍,突如遭受打擊時的失意貌,這種落差會讓人很痛心呢。尤其是一直看著Panty與Stocking的戰鬥史,心情已經與她們同樣(吃吃性性那些除外XD),突然失去一切,就會同步率MAX的絕望(啥)。
期待下回!(最終回?)
下回Stocking會不會下凡呢。若會的話,最終預想是受天界處罰,二人又要開始收集天堂幣之類的……不,不會吧,這種「我們的戰鬥不會完結!」的結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