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13

2010-12-26 · 4 分鐘

天使與惡魔。
只差一線?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 #13 「「ビッチガールズ」 & 「ビッチガールズ2ビッチ」」(Bitchgirls & Bitchgirls2 Bitch)。今回的最終回,相信所有人也預料不了。正是預料不了才是G社啊(指)!沒想到到最後會這麼超展開,而且Panty得回天使力量後就立即變回傲嬌啦wwwwww。本以為開開心心,與惡魔的對決勝利了,誰知道最後的超展開真是把一切翻盤了!XDDD

首先,召喚真人版panty+stocking,我真的呆了XD。這啥展開啊,是誰那麼慘要被放上銀幕啦XDD”。
Panty,由於天使處女膜再生症候群,被Garterbelt趕出教堂,之後過著極度不幸的人生,幸好被某婆婆拾回,最後由於婆婆的死而決定要救回Brief……是Garterbelt計劃的一場戲XDD。看到婆婆在叫Cut的時候的變貌我笑了XD。無論如何,決定救回Brief的Panty去到最接近地獄門的大廈……她一邊脫一邊向市長(?)宣言那幕真的很帥……
之後她用完Brief即棄那裡我相信是傲嬌,不然上回那些又臉紅又耍浪漫是啥啊,別告訴我是一時迷亂啊XDD。而且今回也有些部分是叫Brief而不是Geekboy的,是傲嬌的可能性多了200!www
上回我也猜測Stocking會回來協助Panty,這當然是成真了。沒想到到了ED後的C part,Stocking突然說自己是惡魔,然後把Panty斬到666塊,要Brief親自找回Panty的碎片囧!這是哪門子的超展開啊XDD,我是很喜歡這類超展開啦,但要我等這麼久,又不知道會不會出第二季,真的很囧,難道要同人補完嗎?

暫時想了一下可能背叛的原因,被操控,或是回到天界後加入惡魔陣營是可能性最高的。在某一幕後,Stocking的眼多了黑點,尤是在C part很明顯的,害我有違和感。之前有一回說Stocking愛上了惡靈嘛,這裡也有可能是她會加入惡魔陣營的原因……其實天使與惡魔也是一線之差啦,像是沙利葉之類,路西法之類,不就是由天使陣營加入的麼?只是沒想到Stocking會這麼狠,把曾是戰友的Panty斬個666片orz

在C part,Stocking問用天使武器對天使有沒有用那裡,真是讓人毛骨悚然。心想難道Stocking……結果她真的示範了一次囧。

Garterbelt今回的賣點就是**Oh my God!與God my oh!**吧XDD。幸好有不死的詛咒,不然他就此被Stocking莫名其妙的殺了,絕不會得安息啊。今回他與Corset的因緣對決也很讚,最後被捏碎心臟那幕真的很驚愕囧。那時我完全想不起Garterbelt有不死詛咒,心想「啥!Garterbelt別死啊!Garterbelt!Come Back!」……最後知道會復活,心裡鬆了一口氣。(茶)

很難得的談一下惡魔姐妹,今回一看,他們似乎毫不知情,是基於Ruleeeeeee!而不問太多嗎XD。直到最後她們那無辜之貌真是萌死人了,若真的有下一季,她們會不會洗白變成天使?XDD

若真的有下一季,期待。(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