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C #08 「confidence」

2011-06-02 · 6 分鐘

未來,
可以買回來嗎?
C #08 「confidence(信用)」。今回真是看的手心冒汗,沒想到日本突然絕望了,新加坡還要躺著也中槍囧…… ※更新C Monologues︰羽奈日翻譯

今回爆出了不少爆點。
首先,東南亞金融街面臨崩潰,其崩潰還會牽連到其他金融街,造成連鎖反應。
其二,已抵押的未來不能買回,因為根本沒這系統存在囧
其三,真坂木只是小卒,而且似乎每個金融街也有一個真坂木,在真坂木之上的還有謎之上司。
其四,公麿父的Asset與真朱十分相似……
今回簡直是恐怖片啊。由最初日本失去未來,每人開始過著無氣力生活時就覺得很驚嚇了。
除了Entre之外的所有人也呆著,連明明正在工作的保安也可以坐在地上發呆……然後人們漸漸的消失,連明明之前還在討零用錢的小孩也可以下一瞬間在眼前消失囧,這不是恐怖片是啥囧。果然
金融街所指的未來不只是Entre的未來,而是人類環環相扣的未來
……沒有人的未來是獨立的,全也是會為彼此帶來影響的存在。這樣想的話,不就全人類的未來也被抵押了嗎?Midas銀行到底是由誰主宰的?真坂木看來只是末端,要救回未來就應要打倒銀行,但又要如何打倒啊……如今這情況就像是負債者向高利貸債權人討價般的不利啊囧。
最糟的是,已抵押的未來根本不能買回。要是根據這設定的話,未來不就已經消失了,不會回來?如此的話,打倒銀行後有機會拿回嗎……現在怎猜也猜不了C的結局會是如何啊!
最預想不了的是,江原老師……沒想到他在背後也嘗試了不少方法打算拿回孩子。他對孩子的愛果然是很強的吧……最後幸好自殺不遂,被公麿救回。但是,最後竟然是因交通意外而死!可惡,老師也太慘了吧囧rz……這就是失去了未來的Entre嗎?Midas銀行,快還回老師來啊……(淚

▲老師啊啊啊啊……(淚)
羽奈日嘛,最近漸漸成為了沒出現也沒關係的人物囧。今回也受到絕望未來的影響開始黑化,不會下一回就像老師般因意外而死掉吧(淚)。看相片與信件,似乎她已完成了教育實習,更獲得了小孩們積極的回應。但從她開始剪掉相片與信來看,羽奈日也開始對未來絕望……為什麼呢,是因為孩子們漸漸消失?聽了官網的獨白後,她準是受到金融街的影響了。另外,獨白裡也對公麿發弟弟卡了XDD。公麿單戀了羽奈日這麼久,進了金融街後就超關心她,誰知羽奈日只當他是弟弟,還真是有點慘……orz

▲羽奈日也快要壞掉了,真糟啊……(遠目)
其四,公麿父的Asset與真朱很相似,本來我還以為公麿在計程車看見的一幕是代表真朱=公麿未來的女兒,但看了討論後,要是女兒的話,就解釋不了真朱與公麿父的Asset相似的原因了。我心裡是希望真朱=公麿未來的女兒啦,看上一回真朱在模仿公麿的行為,不就像女兒在模仿父親的行為嗎?看了那裡真讓人會心微笑XD。不過不論是女兒還是妹妹,要怎樣拿回已抵抗的未來呢……從東南亞金融街崩潰看到,Asset是由Midas Money組成的,即是已成了金融街的財物啦,現在無論怎想也想不了該如何拿回。
今回三國與公麿也正式決裂了,下回應該可以看到三國的「C」的效果了。到底C是什麼呢……
今回情報販子的竹田崎說的事情也滿正論啊,信用就是一切。情報確是力量,但若沒信用,任何情報在他人心中只是虛假,不值相信。本來以為竹田崎只是謎之情報商人,誰知道也有其堅持的原則呢,光看這就值得加分了XD。不過現在的人們,似乎也不太重視自己的信用,例如常遲到早退等等,到底信用在人們心中還有其重要性嗎……
最後,為何新加坡可以躺著也中槍啊!(抱頭)
再見了,新加坡。(敬禮)

▲真坂木的2P色,不覺得這顏色很沒品味嗎www


C Monologues
羽奈日
公麿?他是高中同級同學,從那時就很平凡了(註︰冴えない,想不到該怎翻譯囧)。
女朋友?怎會可能有。總覺得他太現實了很無聊。樣貌不是很差,有時會有人向他告白,可是他全拒絕了,說不是真心喜歡就不交往。我說又不是要結婚,但他也聽不進去,結果迄今還是沒女朋友。
我?他是好人又合得來,不知該怎說,這與那是不同的;雖然是同齡,但更有弟弟的感覺,一看見就不知怎的想幫一幫他,那是他的人望啊、一定。可是他也遇上了不少事,在這時代裡,在這意味上,也是無何奈何的。
我偶然也會十分不安,但是很討厭氣餒,所以很努力準備教師資格試。很喜歡小孩,還以為是這沒錯了。最近有點奇怪呢,常常想著很多事,一直呆著,一察覺就二小時之類。腦裡是明白,不知為何心情總是提不起勁。不行呢,那傢伙最近還很活躍的,我也不努力不行,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