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C #09 「collapse」

2011-06-09 · 6 分鐘

未來,
全都消失了……?
C # 09 「collapse (破綻)」。今回真的太糟糕了,面臨C的威力,到底誰可以逃過呢…… ※已附上今回的C Monologues – 真朱的文字翻譯

今回又真的很糟糕。日本金融街的真坂木又在狂笑了(遠目),尤其看到決算那時的真坂木真很有惡魔的感覺……
C裡最慘的應算是三國了,他為了籌集資金,向銀行支付了二十年的未來,要面臨不知是什麼的結算,還要被公麿指是壞人orz。一看見支付了二十年未來的三國,就真的像衰老了好幾年,真的替他擔心。最重要的是,C不只一次,就像地震一般會有餘震,他還能保護日本下去嗎?

▲面對真坂木這小卒(?)的強奪未來陰謀,三國與公麿可以怎辦呢。
今回公麿提到要是這麼糟的未來,我不想這樣下去……諸如此類的話。他覺得這樣生不如死,倒不如被C吞掉還好之類的,我也明白他的想法;要是我的話,也許我也會與他有相同想法,畢竟1的可能性也好,50的可能性也好,對我而言也是曖昧不清,難以掌握。這就是未來吧?要是要我相信那不清不楚的「可能性」而在生不如死的現在活著,我真的寧願被C吞掉。
試想想,只有你沒事,但看著親近的人一個一個在你面前消失或是壞掉,甚至不認得你的存在,你的精神可以捱下去嗎?
要我相信那少許的可能性……那我相信了又如何?以一人的力量,又可以做到什麼?

▲三國別死掉啊!(淚)
可是,我倒是不太同意主角總喜歡把三國惡魔化的想法。我覺得三國的做法,在現時來說已是最好的,他連自己的二十年未來也付出了,還可以責備他什麼?要是沒了他的二十年,日本可能已消失了,連指責他錯了的機會也沒啊。三國的確守護了日本,只是他萬萬料不了銀行不只收了他二十年的未來,還再收了日本的未來……我猜這也不是三國所想,一切只能說是銀行的陰謀。萬惡的Midas銀行,要怪也應該怪銀行而不是三國啊!
看那發鈔的樣子,難道是未來強制被抽出?三國一人的未來也是大家的未來,因沒一人是獨立於他人的,所以結算時才會集體被抽出了20年?
——突發奇想,要是去到今回的Midas Money印鈔機,不停攻擊它,再讓它吐出收掉的未來又可以嗎?XDD

▲公麿父與其Asset。真的與真朱很像啊。
未來到底是什麼呢。我覺得像是人們的期望、希望的象徵。人們常會想像未來會比現在更好而在現在好好地活下去。因為有未來,所以會想壞事總會過去而好好捱過「現在」。可是實際上,未來=遠一點的現在,「未來」永遠只是我們的幻想,我們永遠只能活在現在。未來一定會好嗎?那說不定只是我們的妄想。然而,未來總會有預想不了的壞事發生,這是必然的。
抱歉,我就是悲觀的人啦,總是向壞的方向發展,有人說這樣會活長一點,我倒是不太想活這麼久XDD。有時想自己可以樂觀一點就好啦,但我要是樂觀的話,總會有很糟的事發生囧。還是繼續悲觀下去會比較沒壓力XD。沒什麼啦,就是我覺得C的未來很悲傷啊……orz

▲羽奈日的壞掉計劃進行順利。(抖)
今回的羽奈日真的很可怕啊,壞掉的不能再壞掉了,很懷念最初看見她時的爽朗啊(遠目)。但是,為何母親還沒太大影響,反而羽奈日就像活死人一樣?是因為她的未來與孩子有很大關係嗎?
真朱到底是女兒還是孫兒就不提了XD,反正公麿也不太肯定。但今回發現了其父與Asset的相片,某程度上證明了公麿與父親擔保的未來是同樣的。但她與公麿的親吻,感覺真像父親與女兒的交流啊XDD
最後,香港只是受到少許損傷真的太好了……上海倒是快要完蛋了……orz
新加坡再見了……(揮手)


今回的Monologues!
C
Monologues
真朱
即使說Asset是Entre的未來也好,我們既毫無實感,也不知要怎麼辦。
在Deal裡戰鬥,只是為了這樣而存在。只要完成要做的事就理應可以了。由初迄今也是這樣做下去的,以後也是這樣。
所以,即使被說是那人的孫還是女兒,老實說不是太清楚。是女兒的話,女兒就好,是孫兒也沒所謂。可是,這對現在的我來說不算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是,那人十分努力的思考,即使說是想太多了,也不停止思考。那是,總覺得很不爽。
……不能普通地繼續Entre與Asset下去嗎?這樣我覺得是最好的,不行嗎?雖然有點怪,但我不討厭與那人一起Deal。我覺得也做的滿好的,為何不行呢?現在好的話,未來什麼的怎也——
……不可思議呢。為什麼呢?沒有再說下去的決心。是因為想珍重那人的心情嗎?現在也好,未來也好,做什麼也好,也想守護那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