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C #10 「collision」

2011-06-16 · 4 分鐘

未來,
就交托給你了……
C #10 「collision(衝突)」,沒想到今回的Q這麼強,難怪三國可以由一開始就勝了……簡直是在暴走啊。

▲裁判啊,C可以這樣彈來又彈去嗎!囧rz
サトウ大姐……(淚)
原來從上回向其Asset說那句「記著那青年的氣味」時,已立了死亡旗啊……大姐啊……(淚)
今回即使花費巨款使用了Marco還是敗了給三國……最慘的是,剛進了サトウ方的三國Assetカカズズ立即被Q吃掉了啊囧!

▲サトウ大姐……你的未來,公麿一定會守著的(淚)
Q是多作弊啊!原來一直以來在吃錢的動作就是今回攻擊的伏線……orz
今回真朱也使出了Marco,是強力的火魔法……不,是經濟過熱(Overheat economy)啊!真朱與公麿的關係終於和好,今回還疑似告白www。我總覺得一切跳的太快了,上回還在爭論未來未來,公麿還在想不知自己想守護誰,今回就突然說想守護的未來=真朱本身啊!看似超酷的,但……太突然了吧XD。
從今回來看,Q的那個還不是Marco,可是相反地,真朱今回就用了Marco,還立了個「Marco不能連續使用,否則就會消耗太多」的旗……下回的真朱 VS Q到底會怎樣呢。可是,我說啊,三國與公麿根本就是差不多性格的,兩者的Asset也是超作弊……到底Asset的強度是怎樣決定的……

▲Q,恐ろしい子!
最後,公麿還變成了黑卡。這怎看也像是銀行的陰謀啊。可是,若公麿勝了就讓輪轉機逆轉,這不就代表Midas銀行敗掉了?我不太明白為何銀行要讓公麿這樣做呢。這不是對銀行很不利麼?發黑卡的時機實在太巧合了,總覺得公麿與三國也被玩弄於銀行的股掌之中……(遠目)
其實我覺得這套很可惜啊,明明有很多伏線,很多人物也很有趣,讓我想知道更多,但只有一期啊!而且若下回連真坂木與Midas銀行的謎還沒解釋就的話,真的太可惜了,要是能再加多幾回一定會更好看——

▲黑卡,感覺一切仍在銀行的掌握之內…
現在不是不好看,只是,集數不夠。面對C這絕望的連鎖,真的想不了該怎辦啊(抱頭)。即使應付了C,也不能讓日本回復景氣啊……要是一逆轉輪轉機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那最初三國逆轉了不就沒問題了XD。我完全想不了該如何讓日本回復景氣啊,現在輪轉機什麼的也是治標措施,根本不能打倒銀行啊。若竹田崎的策略成功,那也只是解決了日本的Midas銀行啊囧。
可是今回真坂木不小心弄跌了杖那段,是否暗示Midas銀行也快不行了?


今回的Monologues!
C
Monologues
Satou Jennifer

最初只覺得不過是不相稱的男孩迷路闖進來程度之事。在Deal勝利了,只覺他是走運……與他搭話,是因為他很直率,擁有知道比錢更重要的東西的雙眼。
與這街扯上關係後,也有見證著破滅的時刻。不,並不是這樣。是我很不安。我在找一個會肯定我所做之事的人。對取回未來這選擇也,會說 YES 的人。
他很適任。
一定三國也在想同樣的事情。很大機會打算選他作椋鳥公會的後繼者吧。可是不會成事,我有這確信。三國所捨棄的稚氣,他仍保有。那是對奇怪的事說奇怪,對不合理之事進行抗議的精神來源。我也對此有同感。
現在我們要做的,定會對現實世界作出不可挽救的影響吧。然而那也是為了買回搶回未來,無何奈何的事。那一定、那青年也會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