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ファイブレイン~神のパズル~ #10 「女王の国へようこそ」

2011-12-05 · 4 分鐘

女王登場。
你是笨蛋嗎~?
ファイブレイン~神のパズル~(Phi-Brain 神之謎題) #10 「女王の国へようこそ(歡迎來到女王之國度)」。OP裏出現的新角色登場ktkr!! 沒想到聲優還是中島愛,大小姐太讚了(啥)……不,今回是女王嗎XD。

上回提到超心胸狹窄的本部長為報一箭之仇,捉走主角大門カイト(界人)的青梅竹馬ノノハ(野乃葉),並給出一道沒有解答的謎題,誰知會長的介入,令其計劃失敗。打算一雪前恥的本部長今回找來有謎題女王之稱的藝人姫川エレナ(艾麗娜),希望可一擊打沉所有阻礙他與界人對決的同伴。

▲女王降臨。安娜言︰「好像很寂寞呢」
今回不愧是大小姐…不,是女王的登場回,比上回會長的活躍還要好看啊。本來我對這套也沒特別期望,但現在看下去,一回比一回好看啊(淚)。上回提到POG的墮落兼放出不少新情報,今回更加入了新的敵方角色,將來定會愈來愈好看啦。
身為藝人的姬川女王,從今回的情報而言,看來是毫不相信別人,而且有點任性的女王角色。瞧她與ギャモン(蓋蒙)在遊戲機中心對戰時的樣子,還有被蓋蒙救走時的樣子,看來真的很不相信蓋蒙會拯救一個毫不相識的人,是以前曾發生過什麼嗎……

▲蓋蒙與女王的立旗日誌(誤)
比起這個,今回女王與蓋蒙可是立了不少旗啊XDD。不論是最後蓋蒙放下界人,走往與女王說「那時我真的想救你」也好,還是女王特地走到蓋蒙面前,希望他認同自己的想法(人只會為了自己)也好,女王與蓋蒙在同一中心裏對戰了接近200場也好,蓋蒙與女王的旗立的滿滿啦!(啥

▲爆炸發言 「沒想到會出現一個抱緊我不放的男人呢」
正因為蓋蒙不知道姬川女王的身份=藝人兼謎題女王,只知道她的稱號
Antoinette
,二人才能在今回立了這麼多旗吧XD
談回今回的謎題,老實說,每回我也沒怎研究謎題是什麼,因為沒勁去解,光留意劇情已用上全副精神了,沒時間再理謎題XD。可是,今回的謎題居然是在NHK,NHK還要有無底深潭是怎了XDD,是說大家給的錢也變成了無底潭嗎?
這不是我認識的NHK!(啥
然而,沒料到女王會在謎題的最後打算停掉計時裝置,然後,超卑鄙的本部長又破壞了她的計時裝置(咦?這情況怎麼似曾相識…)…幸好界人用他的腕輪力量解出了謎題,不然三人就要在NHK死掉了。看這情況,雖然女王不相信別人,又懷疑蓋蒙他們不是同伴,又非常S的叫蓋蒙等人自己/殺掉界人,但最後仍有善良的心呢。相比女王,本部長……你到底要叫多少次,「可惡,大門界人!」

▲可惡,大門界人!
你還是快點退場吧……我要召喚回銀色爆炸頭啊(遠目
今回界人幾乎除了大叫女王的謎題很讚與解謎外完全不像男主角啊,今回的男主角是蓋蒙XD。另,今回野乃葉的熱情的支持蓋蒙與女王,真的很替蓋蒙傷心,明明蓋蒙是喜歡野乃葉啊。不過……遲點他的心也會轉到女王吧,沒關係(啥)。
下回沒想到會是女王的反擊,女王也成為了主要角色之一嗎!(心)
看來蓋蒙與女王的旗又要增加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