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サムズアップ! アルマ〜 【1】

2012-01-21 · 3 分鐘

買ってきた!(買回來了)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サムズアップ! アルマ〜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サムズアップ! アルマ〜(Sacred Seven Thumbs up! Alma) 此漫畫是以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Sacred Seven)的角色為主的平行世界故事。在故事中,主角當然是丹童子アルマ(丹童子阿爾瑪)與藍羽ルリ(藍羽瑠璃),另外女僕隊與鏡亦會登場。不同的是,宿敵的輝島ナイト(輝島奈特)成為了藍羽機關的成員之一,負責對付惡石;本篇一直在身旁的フェイ/劉翡翠,今回則是藍羽學園的轉校生。
最大的不同相信是ルリお嬢様的父親仍然存活,但妻子,即藍羽母已逝世。同時,在本篇一直困在石裏的雙生姐姐アオイ(藍羽碧)亦在本作中站於奸角的地位,利用她的力量令惡石不停搗亂,破壞小鎮的安寧。在第一卷的最後,アオイ似乎與母親對話,但看藍羽父的反應,母親應該早已離世,到底與アオイ對話的人是誰呢?
另外,アルマさん今回的性格亦與本篇有少許不同,但基本上亦是一位想法較為負面,明明想裝得陽光一點卻一直令人討厭的男生(當然亦與那次因力量暴走而傷害到多名男生的事件有關)。尤其是他一直在開個人反省會還真不錯看XDD,またやってしまった…

▲また…やってしまった…(按圖放大)
第一卷,本來沒抱太大期待,但閱畢後覺得買回來實在太值得了,作畫異常的精美,而且大小姐與アルマさん太可愛了(淚)。首先,想看2828場景的各位,可以看到ルリお嬢様與アルマさん各式各樣的甜蜜(?)場景。尤其是第三回,在學園祭的一幕,本來在本篇動畫已很閃了,但在漫畫更閃,我的墨鏡啊啊!這世界的お嬢様參加了學園小姐選舉,經過一輪事件後,アルマさん走到舞台前,看見ルリお嬢様向眾人訴說自己心中一位很在意,覺得他很堅強的人︰

▲按圖放大。
**ルリお嬢様︰**雖然那人看似很可怕,但其實很溫柔,總是替人設想,一直拼博,不吐一句怨言;即使別人說什麼也不會氣餒,努力站起來。看見那人,我一直在想︰真堅強啊,我也要努力…他令我有了勇氣!
**アルマさん︰**那是……我一直想成為的樣子啊……
閃的我的墨鏡也碎了,但這太好看了(淚)!お嬢様的髮型是特地為了アルマさん而弄的,**會弄成雙馬尾,果然也與本篇原因同樣,因為想アルマさん想起兒時的自己?**很閃啊……!(淚奔)
到底ルリお嬢様為何會如此在意アルマさん呢?是與本篇同樣,因為アルマさん曾拯救身陷危機的她?重要的是,**為何アルマさん會加入藍羽機關?**期待日後的說明。
第二卷何時才會發售呢(太著急了吧XDD),真的很期待フェイ的登場回啊。不知今回ナイト與フェイ的關係會是如何呢……